写在35岁生日

in #cn5 years ago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十年前很不情愿地过25岁生日,一转眼35岁已在眼前。

十年间,在外的生活,至亲的离开,各种主动的折腾和被动的变化,逼迫着我成长。有时候生活的鞭打,细细回想,却都饱含了恩赐,让我早早地明白“无常是常,活在当下”。

人们说,人生最幸福的莫过于:有人信你,有人帮你,有人爱你,有人懂你。我是如此平凡,却又何等幸运。

感谢那些陪我哭陪我笑,与我一同期待最美的日出,看最灿烂的日落,赏最温柔月光的朋友与爱人。

人生七十古来稀,三十五岁正一半。

我的“前半生”,意料之中的平静却也意料之外的精彩。
我的“后半生”,愿时光不老,故人不散。愿自己十年后还有一颗童心,用“心”看这个世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薇生日快快乐乐哈(*๓´╰╯`๓)♡🎂🎂🍭🍭🥂🍻🌹🌹🎉🎉🎊🎊
@tipu curate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veronicazhu!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亲爱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生日快乐哟亲

谢谢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63.85
ETH 2313.0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