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我入睡』|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dapeng 大鹏哥哥的华语好声音 , 脑洞越开越大…平时只走『小毛驴』路线的我,真是一筹莫展… (至于小毛驴是个什么鬼, @hannahwu 在2012年见识过...)

秋,本就是个寂寞的季节。这俩天,CN区又正逢入冬,然而悲伤的歌不符合我小毛驴气质… 车里,听到的品冠的『哄我入睡』, 内心一阵感动,渐渐有了灵感…

特地查了一下日历,我与Steemit相遇在八月底,初秋。回想加入Steemit的这段日子,每天都过得挺充实,不是在写作就是在创作的路上;下意识地想去发现生活,思考人生;也让我见识到了、也遇到了有趣的灵魂。 我想每个真爱Steemit的小伙伴们,应该会有以下的感受吧:

你把孤单消灭
都消灭
全都消灭
给我安慰
抱着我
哄我入睡
黑夜白天(你的笑容)
看见我的最爱(我一定很宝贝)
从今天到永远
永远不会疲倦…

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 我的歌并不带秋字,不为参赛,只为博君一笑😊
国内的朋友请点 这里 收听....(捂脸,太不好意思了)

上海及周边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这歌很耳熟?对,这是FM103.7 Love Radio的台歌,暖到心底… (原谅我唱得不够暖...

感谢收听,唱得真的不咋滴.... 让您见笑了....

Sort:  

哈哈,你多大啊。。怎么也听过这歌,我想想这应该是我高中听的歌。

哈哈哈... 我好像比你大一丢丢哦~

歌里没带秋字,但是文字把主题串起来了,很好很好。下一期咱们不限主题。

哈哈哈~ 大鹏哥哥每次都能明白我~ ~
期待下次活动,继续大开脑洞😄!

整个国内能听的链接呀。。。

忘了....谢谢姐姐提醒...还没意识到呢...😂

好像没有听过这首歌😝

哈哈哈... 现在听过啦...
可惜被我演绎变味了😝 品冠唱得可暖了~

你唱的也好听!👍

谢谢鼓励... 哈哈哈

哈哈哈....谢谢捧场😄

好可爱的声音哈哈哈哈!啥时候唱一下那首"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嗷~"我想一定神还原

我确实喜欢唱这歌哎,啊哈哈哈~ 哪天(。・∀・)ノ゙嗨了上传给大家乐乐,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歌,跟你的人感覺很像哪

这都被你发现了...我!暴!露!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510.21
ETH 3068.27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