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正常,人不正常... | 认真的雪 🎵

in #cn6 years ago

IMG_3700.JPG

所以,苏城终于等来了这场认真的大雪。 洋洋洒洒地下了三天,虽然冷到怀疑人生,但还是阻挡不了人们玩雪赏雪的兴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 走路5分钟,玩雪2小时...

作为一个雪天出生的宝宝(据老妈回忆),我对雪有着特殊的情感。
只要一开始飘雪,内心风花雪月的躁动因子就开始活跃... 雪下大了的时候,就好想躺在雪地上,挥动手脚,不躺出个人形誓不罢休,想象着万籁俱寂,周围一切都是静止的... (周六要不是男人拦着,我就要这么干了)...

大雪过后,雪柔和了车的线条,停在路边的车看着就像玩具似的,一切都是那么萌萌的~~
最要命的是,厚厚的雪还会让我想起今年过生日时的奶油蛋糕🍰.....

snow.jpg

这雪时隔十年,我会记得今年的这场雪。下次大雪又会在何时?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我淌在雪中的伤痕。

不让男人来一首薛之谦的《认真的雪》都觉得对不起这次的寒潮(我不会唱...)... 一听说我要上传到Steemit,为了音效,男人去卫生间完成了录制🎵.... 什么?你说没有我的声音?有的...... 在最后........ 各位如果想听,可以点击--> 这里


Thanks for your time! (●'◡'●) 想要了解我更多?请来看看我的自我介绍吧!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veronicazhu,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我呢我呢

就喜欢你的机智!

雪下的好认真

真希望下雪❄️不冷就好了~ 那就可以使劲撒欢儿了~

认真的雪,认真的唱……哈哈……你男人唱得真好听……^-^

话说……你最后到底说了什么?我重复听了几次都没有听清楚……:D

我在拍马屁...说的是....好听好听!
哈哈哈!

我看你这期能得奖!

唱得太好了这真比你唱得好,不过你们一样都那么深情。

哈哈~ 那必须的... 每家都有一个歌神压场子😂
男人当年就是用歌声追的我..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