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量身定做啊,又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貴死人了
我有想過下次去中國訂些鞋子
在美國買一雙訂造的
就像要削了我一層皮似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回大陆订做,在马国也有,
我的长辈一直要让我去订做,
我没去,我不爱穿包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甚麼是包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包着脚的鞋子,
马国是这样叫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长辈一直强调不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不貴是多少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长辈说,
两百块马币左右起跳,
视乎材料。

我没认真看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兌美元是多少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美元换四蚊马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 都要50美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49.66
ETH 3419.0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