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 - 相識 十四 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十四年前,下機第四天就認識了你。

從不打不相識直到交往,結婚,一直到今天,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也很感恩!
謝謝這一路上有你!

讓我能一直做我自己,在我喜歡的小宇宙中盡情恣意自在的生活。

我一直沒變,連帶parking meter 都沒變!
他不肯長高,我不能長高!

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藍裙子照片攝於San Diego
綠衣服照片攝於San Francisco

不變的還有你,笑到肚子痛的拍照!🤣
Love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小迪,我没高你多少。

现今很多企业家,
都是我们这种高度的。

当然你是专业人士。

我是专业摆摊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希望高一點
只少能看到parking met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穿松糕鞋就行,不就是差几寸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難買鞋
童裝的 沒有幾雙好看又夠高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量身定做啊,又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貴死人了
我有想過下次去中國訂些鞋子
在美國買一雙訂造的
就像要削了我一層皮似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回大陆订做,在马国也有,
我的长辈一直要让我去订做,
我没去,我不爱穿包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长辈一直强调不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不貴是多少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十年如一日还是没长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廿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习惯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種淡淡的憂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陪着你慢慢变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要不縮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至少放张合照吧,汪~


合照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汪汪汪٩( 'ω' )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是你太矮还是心肝宝贝太高!

我矮,我認的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你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說不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浓缩的才是精华,你见过钻戒用箩筐装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 太矮有很多不便的
我喜歡獨立 但因為高度 常常要依靠別人甚麼的 很不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知道哪个牌子的鞋有33-32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哪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ACCATO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周年纪念快乐
幸福的相伴
并一直一直

不打不相识的故事写出来
我超喜欢看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好 等等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爱哒小鸟依人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