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第一餐Oregon 的午餐

in #cn5 years ago

剛下飛機就是午餐時間,去了附近的一家餐館吃飯!

因為是對方付錢的,所以隨便點了一些東西,結果端來這一碗,你猜猜是甚麼?

第一個猜中的能得到整帖的收益!
如超過一日答中就大家平分收益!
沒有人答中就所有參與者平分收益!
7天為期 大家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肉酱蟹粉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12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

土地一定不是喝红豆汤 lol

我猜河南胡辣汤吧~

小迪可考慮用#whereinsnack做tag並用@wherein發帖 :D
@teamcn-shop

Wherein太多tag 加tag 又麻煩
有時加了又顯示不出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ttps://partiko.app/@tydebbie/wherein-1554277874?referrer=tydebbie

我這篇用了whereinfood
結果好像也漏掉了

用不習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迪!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艳阳高照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不知道这是河南胡辣汤还是北京炒肝,我没有去过河南那我就猜测是炒肝吧

酸辣汤

蘑菇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91.46
ETH 3047.50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