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漢堡的價錢

in #cn5 years ago

年少時,媽媽最常帶我們去市政大樓吃粥又或者麥當勞吃早餐套餐。

一個早餐,兩人分著吃。
因為便宜也因為方便。

以致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下課後都會去麥當勞等媽媽來接放學。也因此認識了一位漂亮的麥當勞姐姐。可能看我乖巧,總會送些玩具,飲品,雪糕的給我!

我不認得她的樣子了,但當時覺得她真好看!

來美後發現連麥當勞都很貴便很少吃了。

但年紀大了的媽媽有時就像小孩一樣,突然想吃漢堡!拿了張coupon就天天帶著,每次問她想吃甚麼就裝不經意的提起漢堡!

於是在一個沒有那麼忙的下午,和她一起去吃漢堡!拿著那張折扣卷,牽著她的手和她吃漢堡,時光彷佛倒流,角色一下子就反過來了!

她右手一個漢堡,左手一根薯條。
笑咪咪的,挺好!

深知她的喜好,拿了一堆醬讓她一口一個滋味⋯⋯樂的她....彷彿吃了免費餐一樣!

好了!問題來了:圖中的食物用了折扣卷後,我們到底付了多少美金呢?
圖中的餐還付送兩杯咖啡沒有出現在照片!

答案一定要是美元哦!

猜中的都能得到此帖的收益,其他人則有參與獎!

7天為期,大家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我猜13美元吧

我猜$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hopper jr 我这边是$1一个。
我就猜$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迪和妈妈感情真好,小迪小时候一定也很可爱,那个麦当劳姐姐才会送你玩具!

3人份的,我猜15美元吧!

我猜$5美元吧

我猜贵一点 $12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7.27
ETH 3219.0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