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7) - 雞鴨鵝馬牛羊?! 圖書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滿滿的一地雞鴨鵝馬牛羊
加上浣熊
整一個農場似的。

@softmetal , @honoru , @ericet, @kidsreturn , @pgr 在沙灘上打。
@peanut77 , @sharonqian , @wuxing , @aellly 則在草地打。

打了幾個小時, 雞鴨鵝馬牛羊目測都能吃到過年了!!

大家在遊戲內的通訊系統聊了一會, 都決定回店。
先點算和處理一下那些 "屍體"。

正當大家往回走的時候, 看見一個人拿著一張紙在東看看西看看,
像是在找人一樣, @ericet 第一個跑上前, 看看他有甚麼需要幫助的。
大家都腹誹著, 就是看見美女才那麼熱情的 @ericet

只見安安靜靜手抱著書的 @Lulucy 站在傳送站前,
看著紙上直皺眉。
原來, 紙上寫著找村長。

@ericet 走近時, 接到系統信息: 你願意幫助 @lulucy 嗎?
按了接受, @ericet 立刻收到一條鎖匙。

@lulucy 走到 @ericet面前, 問:"請問你是村長嗎? 我收到一張紙請我找村長的。"
"嗯....我想我是吧, 我收到一條幫助你的鎖匙。"
那應該是系統給我經營的圖書館。"

眾人大驚, "圖書館?! 在遊戲中開圖書館?!!"
這遊戲到底想搞甚麼呀?
@lulucy 一臉平靜, "歡迎大家多多來看書。"

??!!

@ericet 吆喝一聲, 叫大家來幫忙一起蓋圖書館。
於是大家一起動手,

@kidsreturn , 和畫家@pgr 兩人一起在畫著桌椅, 裝飾。
@softmetal , @honoru , @ericet@aellly 幫忙把 @lulucy 袋中的書拿出來排好。
@peanut77 , @sharonqian , @wuxing 則在粉刷著門窗,
邊拍照, 說要發給土星的人看看地球的圖書館。

有東西忙著, 時間過得特別快,
快到轉眼間, 那種子已經長高了一點,
裏面彷彿有個小人兒在裏面。

到底這家圖書館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呢?
那種子內的小人兒是誰呢?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推薦:
新手村 @team-cn 瓜叔廣告 @aellly
https://steemit.com/cn-reader/@aellly/
廣告費是贊和留言。

Sort:  

@tydebbi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烛光晚餐?!

@tydebbie,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 承你貴言。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的啊...謝謝呀!!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Thank you, just follow you~~

是不是小机机?@julian2013

猜呀繼續猜

“滿滿的一地雞鴨鵝馬牛羊
加上浣熊
整一個農場似的。” - 活脱脱的中文版“Old McDonald have a farm, e i e i o” 只欠猫咪与狗仔 XD

YES!! e i e i o
你要不要來唱一首....^^

我叫小白条来唱……

秒喵秒喵妙 XD

咦, 好提議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