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美食活動#4 - 個人廚藝 : 非正宗韓國炒年糕

in #cn6 years ago

作品獨特之處: 非正宗
家裏有不吃辛辣,有吃一點辛辣,還有很能吃辛辣的。於是先煮了一點辛辣都沒有的,再煮一般辛辣的。
😂😂

出處:我家露台的燒烤爐唄。家中不能做油煙多或味道重的東西,挺著寒風煮的,有沒有很感動。

煮這東西就靠一個韓國的甜辣醬,先煮了豬肉,加魚卷,加年糕,再加點蔥就可以了,最後才加醬,愛吃韓國拉麵的也可以加一點。

我叫這玩意為一鍋端了。

配飯也可,配麵也行。
希望大家喜歡。

不喜歡也行,也去一鍋端了吧。
再見👋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4-j6426zdn-1540182626845.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小迪!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肚子饿了😋

謝謝卡姐捧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實我都覺得似一品鍋, 但韓式...

哈哈 說得很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黛比厉害,竟然会自己炒年糕!

這是炒雞簡單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管他正式还是非正式
好吃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是老實話
我也不管的 能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貌似酱色比较稀释,
未能上色,应该再更浓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 但醬有點辛辣
有人吃不了。
自己吃之前可以再加辛辣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小迪的参加,做得很好啊

我還有另一道要參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哇哦。我流口水了

要吃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个一锅端啊😄厉害迪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要一鍋端了
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67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