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 不定期我畫你猜 第五期頒獎+第六期

in #cn6 years ago

想不到呀想不到,竟然容易成這樣,雙冠軍🏆
@Liuzg &@itchyfeetdonica

真的太容易了吧?!

兩人同時猜中而且是第一個留言,害得我要狠狠揑自己大腿不說出真相,不然就沒有其他人參加了,沒有人參加,獎金就沒那麼多,我也沒法送錢呀!

所有參與的都有0.01sbd,蚊子腿也是腿呀是吧?!

@ericet
@cherryzz
@julian2013
@ryanshan25
@alvin0617
@slientstorm
@wilhb81
@starrouge
@ss25648
@liubao
@zy-sb
@hmayak
@cryptocurrencyhk
@annepink

好了,帖子結算會立刻發獎金,先來看看第六期,7個字的,肯定難不到你們!

7天後公布,最先猜中就獲得這帖所有sbd,其他參與者都有0.01sbd.

猜不中的就撥去下一期!
大家加油💪!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ws68bcd9-1542231907775.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按照小迪的作风我来猜:花前月下独凄凉

哈哈哈 真的中了 谢谢小迪
这次我猜是“月黑风高杀人夜” 本不想那么暴力的 但“月黑风高”只有四个字 很无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很贴切呢,我也想一个

用黑旋风啦~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家大门常打开,今晚风大我关门

村長是搞笑大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还有后半句
想要进门?走后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又是走後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应该是我家大门常打开,就是不让你进来

门外风花各自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门风常有蕙兰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觉得是月黑风高杀人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门前月上树梢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要說芝麻開門

Ahhahahaaaa你是來鬧的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話7個字丫嗎...:P

秋風明月又有門, 我看天上烏繩飛

這是甚麼
對聯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係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9
BTC 60808.77
ETH 3368.5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