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不定期我畫你猜 (第二期)pictionary+ 第一期頒獎

in #cn6 years ago

非常開心非常開心, 有人猜中了第一期, 我還很擔心沒有人猜中呢~
恭喜@cherryzz , 上帖SBD一共有1.037
恭喜你~~

上一期答案是: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看微微一笑很傾城, 聽到這對白, 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句出自吴越王给他夫人的一封信, 說的就是一種想念/ 掛念。
喜歡這種不用一愛字就能表達的感情。

我這種偽漢子竟然還有一絲少女心, 天哪...
這世界玄妙了。
噗~


第二期我畫你猜

WhatsApp Image 2018-10-15 at 4.24.34 PM.jpeg

7個中文字!
活動期最少7天,7天後沒有人猜中的會繼續,直到猜中後再出第二期。

最先猜中的能獲得這帖所有sbd獎勵,如7天後沒有猜中,獎金會累積到下一期。

  • 所有參加者可以無限猜!
  • 建議點贊此帖, 增加獎金!
  • 第二期開始, 每位參與者都能得到0.01sbd (不管猜多少次都只能拿0.01SBD)

謝謝大家參與~

30_1472528167114628.jpg
(source: google)

Sort:  

感谢小迪的奖励,很有趣的游戏原来是电视剧里面的对白,哈哈!我又来猜,这个和上次那副差不多,多了一个小船,村长猜的人间四月芳菲尽,我觉得很像,我想想先

櫻花四月盼君歸(真的不會...哈哈哈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了軟哥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歌手阿兰 迎着海啸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软哥咖喱

送上满赞来弥补你心理上挫伤。如果还不能弥补,你可以去踩软哥!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看着好难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知道。。。竟然2%機會都中了。。。我的天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间四月芳菲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望穿秋水盼君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四月花落很倾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了节省RC,直接给你10个答案,可以吗?哈哈
Untitled.png

还是不要啦,酱很想在作弊,已经失去参与的乐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沒關係 怎麼開心怎麼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十個答案都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四月花落水無痕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阳春四月下江南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自飘零水自流

抱歉錯了。。。請繼續參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647.65
ETH 3473.9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