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賽 - 清冰櫃的火鍋篇

in #cn6 years ago

在某程度上,我一直不是一個奢侈的人。所以,清冰櫃是固定動作,免得浪費食物,也浪費金錢。

剛好有美食大賽,可以一石二鳥。本來想出去吃火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這次吃的是泡菜miso湯底。

主要是丸,各種丸,和菜。

我和媽媽兩個人,吃不了多少。

還為了增加華麗度, 多加了兩隻蝦。
🤭🤭

非常滿足!!

同場加映,為了省錢,把湯留下來,早餐加個米粉多吃一餐,還華麗麗的多加一隻蛋。

🤭🤭🤭

小算盤打的很響的!!
省錢不浪費還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感谢参赛美丽迪

謝謝你呀 :)火鍋太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对对,冬天吃火锅,很给力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