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吐糟大會#7 (自動輸入法)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謝@tvb , 又來一個好的吐糟題材

要吐糟手機, 真的太多東西可以吐了
今天就來吐自動輸入法

可能大家都看過好多自動輸入的文章
大家都一笑而過
但正所謂【針唔拮到肉就唔知痛】
這說的是真的

話說當年在一個微信團
都是同事老板
大定都講廣東話
只有一個墨西哥女孩

有一天天還未亮老板發了一條信息叫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要發一份報告給他
我還在半睡半醒, 就打了OK給他
然後再睡了
結果早上起床
再看看要發哪一份報告
發現兩個老板和同事
發了一堆
?
??
???
????
?????

我再推上去一看, 原來我OK 變成了PK

... ... 我已經生無可戀了
墨西哥女孩還問what's happen

同事很好心的告訴他, PK是甚麼...
當下, 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30707191918.gif

真的, 從那天起, 我竟調亂左右(錯了錯了, 不是唱歌)
從那天起, 我每次打OK 都很小心, 特別小心!

大家都要小心小心

Sort: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十二章进副本】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by @aellly

把内裤当外衣 【齐白石杯】 by @peanut77

我的生日面+家里地位澄清文 by @ericet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哈哈哈哈,手机打错这确实很搞笑

真的令人很難為情

要加个图吗?帖子容易被人看到

謝謝你的提醒呀

手机,英语,哎,我有阴影!

趕快來分享一下

之前还在和@ericet说我没有幽默细胞,有趣的事情一经过我的手就没有笑点了。

怎麼可能呢? 我對你信心滿滿

为了证明,我决定吐槽一次!
吐槽内容ericet也知道,是一个很囧的事,当时ericet笑了好长时间。
如果我写的你觉得不好笑,你可以去问ericet,他一定会再再笑一次。

哈哈哈, 好!! 我等你~~

过会我试着写一篇。

OK~ 我會等待~

BTW 大家知道PK的意思嗎?

标题,改一下,“手机吐槽大会”

立刻改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07.23
ETH 2647.4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