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面+家里地位澄清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天写了篇帖子吐槽自己在家的地位低下,昨晚被老婆看到,骂了一顿。

所以这篇将是澄清文,澄清一下我在家的地位有多高大上,老婆有多贤良淑德。

我生日那天除了带儿子去吃麦当劳以外,老婆还给我弄一碗据她说是全宇宙最豪华的葱油拌面。
download.jpg

据说有几十种珍贵食材:葱,虾,干贝,以及老婆无限的爱。
sunset-hands-love-woman.jpg

这是成品:
170712azu8iuovsui83hz9.jpg

看起来虽然平平无奇,但是这碗面从面条到材料都是手动完成。耗时将近4个小时!午饭最终吃成晚饭!
这是她的制作过程的小图(过程太复杂了,就不具体介绍了):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这碗面如果没有无限的爱是做不出来的。所以我在家里的地位是很高大上的,老婆既温柔又贤惠。

好了,老婆,检讨文写好了,我可以用手打字了吗?膝盖打出泡了。。。

Sort:  

一碗爱心满满的生日面,你老婆太有爱了~

的确是爱心满满~

一首吕方的《錫老婆會發達》送给这位朋友~

过来人分享经验吗😄

不,是城外人看热闹 :D

葱油拌面。阿嫂是江浙沪这边的?

对的,上海

一看这葱油拌面的做法就晓得:D

老江湖,你也是上海的是吧?

是的:D 我也经常做葱油拌面吃~

村长,好羡慕你哦。

谢谢aellly小号

怎么被你发现了

我对你们了如指掌!哈哈哈。
之前你建小号的时候给我看过你的小号

我的膝蓋,也伴著一起笑了

我的膝盖在哭泣

可以看出你的老婆有多爱你,嘿嘿

对的,你的留言很让我老婆满意。谢谢😄

这碗面的做工还算复杂,你老婆不错

对的,花了4小时才弄好

这过程 图有够长的……果然是满满的爱……哈哈哈……

的确满满的爱,只要不写检讨文就好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妻子除了爱老公,还会操家。你夫人全做到;

谢谢aellly大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859.14
ETH 2917.50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