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6) - 老闆駕到 (內有答案揭曉和新一輪問題)

in #cn6 years ago

當大家還在呆呆地看著那小店旁的花圃時, 一把清脆利落的聲音傳了過來,
" @aellly 站著幹嗎? 這陣子的公司營業額多少? 有甚麼問題? 有甚麼需求? 有甚麼目標? 下季的營利預測和風險是甚麼? 給你三分鐘報告, 報告開始。"
只見 @aellly 小跑著向那聲音跑去, 邊整整有條的報告著她題出的問題, 只見頭頂掛著 @tvb名字的女士, 穿著一身利落的西服, 翹著腿, 邊問著 @aellly

小兔子 @kidsreturn 和畫家 @pgr 悄悄的在說著悄悄話, "嘩, 好拉風哦, 總裁范兒呀, 你看 @aellly 都開始額頭出汗了, 呵呵。"
同樣有著頭頭范兒的 @peanut77 觀察著 @tvb , "這名字那麼熟, 難道是香港的那個TVB嗎?"
三子 @ericet @softmetal@honoru 則在討論著她怎麼來的。

只見 @aellly 稍作停頓的一瞬間, @tvb 轉頭過來, 說, "大家好, 我已經知道你們所有的事了, " 然後準確地轉向剛剛在說悄悄話的眾人,
"小兔子 @kidsreturn 和畫家 @pgr, 我是她的老闆, 想必你們也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了。"
" @peanut77 , 第一次見到外星人, 原來長這樣, 我的名字的確是按香港電視台的名字改的。"
" @ericet @softmetal@honoru , 這個遊戲我也參與投資, 這樣你們明白嗎?"

@ericet , "哦, 原來是黑幕.....唔...."
@softmetal@honoru 立刻捂著 @ericet 的咀, 對著 @tvb笑了笑, 只見 @tvb瞪了 @ericet 他一眼, 再說, "這遊戲的潛力很大, 在於你們如何創造, 既然有人說我是黑幕, 我也不介意再黑一點, 你們自己自求多福吧!! 我不常上遊戲, 但我會在這開始幾個活動, 讓你們有機會多多參與, 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玩家來。"

雷風厲行的 @tvb 說做就做, 最新一期活動看這邊
只見大家都圍著那小小廣告上的活動看得準準有味。
此時, @tvb就丟下了一句, "我走了, 你們好好玩, 還有, 給你們個溫馨提示, 打怪地圖上有新怪囉!"
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大家聽到有新怪, 都感到非常興奮, 決定分成兩批人, 三子 @softmetal@honoru 立刻捂著 @ericet 帶著小兔子 @kidsreturn 和畫家 @pgr 去沙灘。
@peanut77 , @sharonqian@wuxing 則帶著 @aellly 去草地那邊。

兩邊人馬差不多到達目的地, 大家都忍不住, 大叫了一聲, "靠!!"


到底他們看見了甚麼呢?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上期的有獎問答答案就是 @tvb 我發現我的題目都好簡單哦....

答中的有 @kidsreturn, @aellly, @pgr & @ericet. 每人分到0.3SBD
@julian2013 需要沒有猜中, 但也獲得0.097SBD

今期問題

你最想誰出現在故事中? 擔任甚麼角色? 為甚麼?

將會從中選取一個最佳建議獎, 獲得 1 SBD。
7 天後公佈~

Sort:  

@tydebbie,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tydebbie,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迪比优秀!
能被瓜叔推荐,很荣啊!哈哈,那我也投自己一票喽

好的啊, 你想當甚麼角色?

迪比给安排啊,哈哈哈,迪比是导演,让我演啥我就演啥。
小裁缝也可以啊(我确实是会手工布艺,刺绣的),嘻嘻

好的,收到!!

你可以黑幕我们,直接把tvb改成机器人

XD 村長,我還是喜歡有血有肉的啦
^^

等待吧, 下期的怪...會讓你們....很開心XD

还有谁没出场的?

請打開新手村人名列表, 還是你想讓誰出場呢?

有个叫debbie的还没出场。是不是要弄杯奶茶才能出来

我為了避免嫌疑, 不敢出場

我觉得是厨神曾老公该出场了!毕竟大家吃胡萝卜都吃腻了~

嗯。。。這個可以考慮

每个人都化身为故事里的角色了 XD

是啊,你要不要來個角色玩玩啊

我得问问我家的主子 - 小白条,看他有没兴趣 lol

那就拜託你了!!

你好!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VB:“肚唔肚餓啊,煮個麺北你食~”

哈哈
很多人都跟我反映
香港的電視劇常常都是吃吃吃

一姐的氣牆太強大了

強大勁了

@lulucy 出场了没?安置个裁缝给小鹿。嘿嘿

哎呀,被瓜叔发现我是小裁缝啦
都是以前啦,哈哈哈

小鹿真的是栽缝。太准了。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