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9) - 第一場婚禮?!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9集了, 有兩個重要消息! 第一, 終於有圖啦!!
求圖帖==> https://busy.org/@tydebbie/5sqrvn
竟然3張圖都有人投, 但第3有3票, 完美勝出。
暫時先用你啦!!

QmRYrCdRzgwFvdC8mBZrA4tTkqgFUo2QSiS9vvMd6ucyx1.jpg

感謝 @kidsreturn @ericet @julian2013 @liuzg @liumei @changxiu
這小故事終於有衣服穿了
XD


第二件大事, 當然是要頒獎 上集提到的美女, 今集將會出現, 請大家...

等等再等呀等该发生的没发生 等等再等呀等再完美也不完整
等等等闷闷闷等等等慢吞吞 到美梦成真快乐也不兴奋
等等再等呀等青春变成鱼尾纹 等等再等呀等失去灵魂的标本
等等等闷闷闷等等等慢吞吞 这时分一脸诚恳不如给我一个
一个一个一个一个又一个热吻 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再一个热吻
爱我的请举手 爱我的请你点点头
爱我的请举起左手 我爱的请举右手
爱我的说出口 爱我的请你说出口
爱我就请说 wo ho 有时候一次不足够
(爱我的请举手 莫文蔚)

哎~~這一言不合就唱歌的個性要改改了,
事不宜遲, 第9集開始~


兔子 @kidsreturn 立刻轉個頭來八卦到底是甚麼任務? 美女 @melaniewang 立刻分享手中的任務, 只見任務板寫著 "作為一個合格的時裝設計師, 就需要幫助玩家設計衣服。 每幫助5對有情人設計婚服, 可以升5級並開啟新資源。"

大家都一臉同情的看著 @melaniewang, 5對有情人玩家, 在遊戲中結婚, 聽起來就不是甚麼容易的事情好嗎?!

看著大家的眼神, @melaniewang也欲哭無淚,
跟那系統講甚麼心底話, 喜歡美麗的東西~
現在好了, 拿石頭狠砸自己的腳趾頭了。

就在這時, @pgr出人意表的單跪在地上, 向著 @kidsreturn 認真的說,
"雖然我們已經是夫妻, 但我還是願意在遊戲中和你結婚, 不管在哪, 我們都是一對的, 你願意嗎?"
眾人聽見這話立時起哄, @kidsreturn 不好意思的拉著 @pgr , "哎呀, 都老夫老妻了, 搞甚麼呢? 起來吧, 幫幫 @melaniewang也好"
@sharonqian@wuxing 異合同聲的叫 "太浪漫了"
@softmetal 冷淡的看著 和 @honoru @ericet 說, "想不到老畫家還會玩這一手。"

@lulucy 拿了幾本書走過去和 @melaniewang說, "我會點手工布藝, 刺繡, 你有問題可以問我, 這裏有幾本設計的書, 你可以拿寺參考。"
@melaniewang 感動的直點頭, 雖然只有一對, 但 @melaniewang 屈指一算後, 覺得這是個好開始, 於是便帶著 @pgr@kidsreturn 跟著 @lulucy走向圖書館討論婚服。
@peanut77 若有所思, 細聲問道,"那我們是不是要辦婚禮?"

大家才恍然大悟, "對耶, 要辦婚禮耶!!"
怎麼辦呢? 這件大事, 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不管怎麼樣, 這是我們這小地方的大事, 必須要風風光光的。"
@ericet一槌定音!!

只是, 這婚禮真能風風光光嗎?
你們說呢?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推薦:

  1. 新手村 @team-cn 瓜叔廣告 @aellly
    https://busy.org/@aellly/qpfni
    廣告費是贊和留言。
  2. 新手村 @team-cn 發佈了功課了, 請大家各就各位, 別偷懶呀~
    https://steemit.com/cn/@team-cn/1

最後就是公布得獎者
@honoru @julian2013 @kidsreturn @ericet
0.13SBD 平分, 每人得到0.0325SBD
少了點, 請大家別介意~

Sort:  

@tydebbie,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謝謝迪比頒獎給我, 感恩感動

謝謝你的參與才對

@softmetal应该在小P和小兔子的恩爱中被感染,走向王美丽 @melaniewang
…………

我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患者, 不敢亂寫...
特別是感情戲, 我怕... 小命不保

可以不是感情戏,可以是武打片:软哥对着美丽,突然开始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然后被美丽一顿暴打

啊....但假如他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那個啥呢?
我好糾結!!

软哥对着美丽大喊一声:定!

美丽立刻动弹不得。

软哥狞笑着走了过去,美丽万分惊恐……

软哥走到美丽面前,从她手里抢过“娃哈哈”果奶,扬长而去……

@@ 這是哪一齣戲呀?

啊~事實是:
@pgr出人意表的跪在鍵盤上, 向著 @kidsreturn 認真的說:“我錯了!我不該在新手村裏認識那班壞人!藏私房錢是村長教我的...睇鹹網係米高哥教我的...”

@@ 這...這...不會吧...
@kidsreturn 你來說兩句吧

嗯,是的,然后 @pgr 交出了 master key 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哇哈哈哈

@@ 這小故事竟然能勾出這一段....不容易呀

@circlepoint 你老公是被小p带坏的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Debbie的奖金!
话说谁当伴郎伴娘?@softmetal @melaniewang

哈哈, 來開個討論室好不好?
大家來選自己想做的角色?
伴郎伴娘 花童, 佈置等

可以试试看

好咧~~一會先打個稿再宣傳一下。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Debbi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603.16
ETH 3748.0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