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小時候一定有玩過造句, 請大家發揮你的小宇宙, 造出最出人意表的句子。

遊戲玩法:
每期我會出3-5個字或詞語或成語(不計語言), 你們可以把它們串成一起, 造成一句句子。
把句子貼在評論區, 我會每條檢閱。
把所有字或詞語或成語都用上的都得到SBD或STEEM獎勵。

今期獎項:

出人意表獎: 1SBD
你知唔知自己講緊乜野獎: 0.8SBD
笑爆肚皮獎: 0.5SBD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BD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child-865116_960_720.jpg
(Source: pixabay)

【第一期造句】
山、黃、任、交、愛情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Sort:  

支持一下小迪的活动

警察捉奸队在后山小树林,抓到黄圣依和任贤齐,交待了他们只是炮友,捂脸,他们没爱情的

@@...這...這...這.....這可以嗎?瓜叔

瓜叔娛樂新聞眼,全程透視直擊報導

爱情一般都是先重简单的交往开始,
有时候会有些许任性,
有时候会憧憬些许山盟海誓,
但是有时候 你可能就跟世界杯一样 被黄牌了。

這個厲害了!! 大文豪是94你

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情願自盡於黃山上,也不願交出愛情靈藥,造福世人。

厲害了, 把教主都搬出來了。
哈哈哈

这是一个姓黄的男人和一个姓任的女人在山中小树林里相交产生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重新造一个:

这是一个姓令狐的男人和一个姓任的女人在山中的一片黄色小树林里相交产生的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 🤣 這個好 把自己都放進去了。

軟先生,您貴姓啊?

免贵姓令狐,我叫令狐软。

日完软,ruan

軟哥最近真的好"愛情" LOL

獅子山下黄大仙,
有求必應任人拜,
解簽先交三百両,
愛情事業願達成。

詩都出來了, @kona 太有才了

亂來的😝😝

亂來的好。哈哈哈

令狐冲与任盈盈两人共奏那曲《笑傲江湖》时, 令狐冲想起当日在衡山城外荒山之中,初聆黄药师和日月教长老合奏此曲。二人相交莫逆,只因教派不同,虽以为友,却双双毙命。今日冲盈二人虽历经千难万险,爱情终修成正果。

愛情萬歲

黃山情人鎖,又叫黃山同心鎖,環環交扣的鎖,寓意着愛情忠貞不移,任誰也無法反悔。

黃山情人鎖 , 竟然真有這個東西 @@ 哇~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村,村里有个软教授。
自从软教授交了损友美丽小p(这个锅你先背着)后,每天都任性的发屎黄的咖喱的图。
可能这就是爱情魔力吧

嗯....要 @他們嗎? 村長?

他们已经知道了,还夸奖我写的不错,要交给阿兰写个曲,软哥就可以出道了

我攀山越岭寻找传说中的黄金果实,据说吃了这种东西就能任吃不胖身材贼好。可惜半路遇到山贼,他们让我把所有财物交出来。好凶额……可是领头很帅,哈哈哈,我说财物没有,爱情要不要?于是他们转身撒腿就跑。怪我咯~

哈哈哈....好好笑這個....山賊都出來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21.33
ETH 3466.0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