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記錄的收益 : 3.529 steem

in #cn6 years ago

差不多有$1.2 美元吧?

收益還算不錯👌
大家趕快來呀!

先拿先得呀!
如若想加入先頭部隊, 開始拿著steem回家, 可以用我的link加入: https://staging.drugwars.io/#!/ref/@tydebbi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drugwars是什么?游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製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ooo you play too?

Of course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小迪!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大雪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load唔到入去

下。。。點解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入到啦 真係要load多幾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時仲要開無痕先invest 到dru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法进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我再試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52.72
ETH 2429.3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