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快閃San Diego - part 2

in #cn6 years ago

我們的機+酒package加了錢在酒店吃早餐,因為只有一天,不想再煩惱早餐部分。

其實我對美國酒店的早餐沒有甚麼期待。
我是一個擁有亞洲胃的人,剛從中國和香港回來,早餐好吃又便宜,我只期望有點熱的就不錯。

早餐對面是一個酒吧!早上一個人都沒有,外面有泳池,不是那麼趕的,我肯定要游一早上。(攤手)


早餐沒有很多人,地方挺乾淨的!但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定要放這種椅子!
我踩不到地呀我摔!


阿媽我得左啦!
唯一一樣熱的東西!

咖啡!

蛋是scramble egg, 但是用蛋粉造的我過敏。
我第一次知道過敏是十年前,去camp,吃完之後,吐過不停。

我才發現美國很多這種吃早餐的都要蛋粉開成的pre mix蛋漿。可能我的腸胃受不了,所以從此就只好say bye bye.

職員問我要不要用新鮮的蛋煮一份給我,我怕到時要收我錢,堅決不要!

那還能吃甚麼呢?腸仔,硬到咬不動的薯脆和yogurt.

最後拿了兩條蕉,預備上車肚餓時吃。

然後發現每人要付最少兩元小費。身上沒帶零錢,放下五塊走人。

收好行李出發。這次目的地在navy 基地,是一個獨立的島。但由於gps出錯,結果去了另一邊的基地,被一堆海軍左查右查,有點小緊張。

最後他們把手機拿去看,發現了真的是gps 出錯,就請我們出去。

在海軍基地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非常開眼界,想知道更多嗎?請留意下一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看到小迪说踩不到地,呵呵,真美的天气啊,玩的开心

好慘的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ery nice military museum. Which part of America is this?

San Diego, C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K thank you. What is Partiko. Can I use it with my computer?

It's an app
Super good
Easy to use
And you can accumulate points for upvote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ot it. Thank you. Heh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per cool app. Hehe. I can see many others have interact with me. Upvote you from now o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ice! Do you speak Chinese? We have a WeChat group, see if you interested to joi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ope. Sorry. I will not be long here anyways. Phone is not mine and I had to attend scho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h wow
What school are you going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基地!好意外的,闯入爽不爽😏
这样的早餐还要给小费哇,算潜规则还是明规则,感觉也是绑架消费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爽!
好聽的是要學會感謝職員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国的早餐都是冷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多都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戴比还是觉得中式早餐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亞洲的都好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06.08
ETH 2615.50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