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反吐槽大会主题——游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曾經, 我寫了一篇關於網遊的文, 請看這邊
可能你以為我是妥妥的網遊少婦。
但其實, 還在香港的我, 有一段時期是很討厭網遊的。

討厭的程度嘛? 連初戀都是因為這個而分的。
Well, 最大的問題, 現在回想是在自己!!
但當時很生氣!!
還在當眾用了


這首歌去刺對方, 因為歌詞說

为何男孩情愿抛低女朋友 陪住老友通宵打机不恋爱

Well, 是我年紀太輕不懂事了。
Anyway, 後來的我, 開始玩網遊,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這樣的玩家只能玩玩生活技能,
其他一概不行。

以至於, 來到美國後, 玩的maple story, 和寵森,
很多時候, 都要靠 @stepbie 幫我打怪升級。

網遊也算是記錄我一部分的青春吧。
我也很感激生命中有這一段, 以至於現在的不定期連載小故事都是以網遊做背景。
也算是學以致用吧~~

結論: 不論談戀愛或打遊戲都建議大家要成熟操作呀。


感謝一姐 @tvb 主持這個活動, 在涼亭聊天時才發現, 搞一個活動, 除了勞心勞力還要有大量財富作支持。 真真不容易, 看到這邊的你們, 就來參加參加, 與眾同樂吧~~ 活動詳情請按: https://busy.org/@tvb/cn-funny14
Sort:  

@tydebbie,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來來來, 100比特币送我, 我這篇立刻交給你....XD

我已经举报boy了,乱开空头支票🤓

@@ boy 呀
我對不住你呀

@tydebbi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謝謝小可可

游戏也青春的一部分呀

就是的一姐

一般玩游戏的女生都很聪明

而點都不聰明

是真的!!
年輕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月旦評要等下個月了啦...

视频为什么看不了呀

因為是YouTube 的原因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