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姐弟恋的故事 —— 爱情?希望:绝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身边有很多姐弟恋的朋友。但是,今天我想分享两个极端的故事。

故事一

仍然是瞳瞳的故事,昨天故事里那个善良的女孩

瞳瞳的上一段婚姻,是姐弟恋。男方比瞳瞳小9岁。

他们是在语音聊天室认识的。那个男生觉得瞳瞳的歌声和美貌都惊为天人。于是,他找了个机会,给瞳瞳传了一个软件,从此就黑进了她的电脑。

有一次,瞳瞳电脑有问题,让我去看看。结果我不小心把她的硬盘全格式化了。装好以后,她上QQ,找到那个男生。男生说:“没事,你那些资料,我都有!”

(我去,太可怕了吧!)可是瞳瞳反倒很高兴。

我通过语音对那个男生说,“我把系统重做了,看你怎么黑进来”。男生说:“我还有办法!” (我也没招了!!!)

不久,男生就从另一省来找瞳瞳了。几个月以后,瞳瞳意外怀孕了。于是,瞳瞳就和一个比自己小9岁的男生结婚了。再后来,他们就搬到了男生的老家,外省的一个小村庄。

我再次看见瞳瞳,是一年多以后。她和我说,她是偷着跑回来的,身上只有身份证和买车票的钱,连手机都没有。我看着她消瘦而憔悴的样子,我的心一抽一抽的疼。我无法想象,这一年她受过多少罪。

瞳瞳很坚强,什么都没说。我是从瞳瞳的姐姐那里听到了一些事情。这一年中,瞳瞳在农村很勤快,可是她的婆婆特别不喜欢她,冰箱的吃的没了,非说是瞳瞳偷吃了。邻居给瞳瞳送点好吃的,婆婆直接给吃了。天天用冷言冷语挤兑瞳瞳。那个男生呢,开始还很向着瞳瞳。慢慢地,也变了,对瞳瞳越来越不好。瞳瞳的姐姐说,他根本不是个男人。

虽然说瞳瞳比男方大9岁,可是她过去的时候,是带着自己全部家产,我觉得没有10万,也有5、6万块钱。回来的时候,连个手机都没有,只带着一个小女儿。我觉得她受的伤害,不止是爱情的伤。

半个月以后,她到一个早餐铺打工,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很努力的养活自己和女儿。要知道,她从小被人捧在手心里,从未吃过苦。

后来,她自己开了一个小店,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这个男人比她小7岁。他们已经结婚了,像我上一个故事说的,她和女儿走入了新的家庭,一个智慧的婆婆,一个老实的老公,一个懂事的男孩子,开始了另一段温暖而感人的姐弟恋。



故事二

他长得蛮帅的,不是那种一眼就让人着迷的。但是,身高比较高,笑的时候,让人感觉有点意味深长。我称他为笑笑吧。大一的时候,笑笑和一个大四的学姐恋爱了。其实女生比男生大三岁,真的不算什么。但是,一个刚刚离家,稚气未脱的男生,和一个即将走向社会的女生,这种恋情那时是很苦的。

这段苦恋持续了一年时间,从他们认识,一直到那个学姐毕业以后的半年。最后,那个女生终于忍痛,和笑笑分手了。其实,从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那个女生就知道,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爱。

大二的期末,笑笑又恋爱了。这一次不是姐弟恋。笑笑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追求到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很优秀,很多男生在追求她,笑笑最终成功的击败了很多竞争对手,成为了她的男朋友。三个月以后,笑笑和女孩提出了分手。他的新女朋友说,笑笑是毒品,让人戒不掉。

就这样,笑笑和女孩分手了。但是,他们还是会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笑笑看见别的美女,还会去招惹。

大四毕业时,我终于见到了那个女孩,很清瘦,很美,白晰的皮肤,五官特别精致,穿着一件轻纱质地、印着淡粉色图案的长裙。那一刻,我联想到百合花,淡雅而温柔。我看见女孩含着泪,送笑笑上了火车。我知道在她心里,这个伤了她千遍的男人,仍然是她的至爱。

如今,毕业13年了,我和笑笑已经没有联系了。关于笑笑最近的消息是三年前,那时他还身单。


一个人在爱情里受到了伤害,可以选择绝望,再也不相信爱情。也可以选择希望,以更珍惜的心态去憧憬爱情。

一个人在生活的任何领域也是一样。绝望,不会让自己得到什么,只会让伤害更深,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希望,或许也不会改变什么,但是却可以治愈那颗受伤的心,让更多的阳光在身边闪耀,总有温暖属于你!

P71003-210703_1.jpg

感谢 @dapeng 举办的新人“三个一”活动。我也不算新人了吧,不能参与活动了,但还是感谢他这个活动。而且这期的主题我很喜欢,所以写此文表示支持和感谢 @dapeng.

看懂标题后半部分的帮点个赞吧哈哈哈哈

Sort:  

我的偶像单身多年,最近终于拍拖了,她发声明说尽管之前情路坎坷,但依旧相信爱情。

鹿晗?

姐,你看,地域差异了吧?

我沒想到還有拿钟欣潼當偶像的。。。

不管怎样都要抱有希望!

完全同意!

年轻时不懂爱情,所以经常把冲动和荷尔蒙当爱情。

年轻时不负责任,所以一旦被伤害就会遍体鳞伤。

对的。
所以,对于年轻人,要宽容。宽容别人,也解放自己。

姐弟恋挺好的呀。在这两个故事里,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

年龄呢说起来,真的不算问题。但如果说完全没有问题,也不是。姐弟恋确实相对困难多一些。

对了,本文结构上不符合“三个一”的要求:要有诗。请加上吧。不想参加评奖的话可以弃权,但投稿故意不符合要求的话,你教我怎么办……

本来我就不参与呀,我怎么能跟新人抢

我个人认为,一般情况下女人最好不要找小弟,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会有问题。

有的女人内心相对实际年龄要年轻一些,所以总和比自己的男人恋爱。

This is supercool! @tvb Thanks! Followed...

我是相信爱情的。
生理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理年龄和三观是否一致...
无论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慢慢加入友情和亲情的成分才能长久,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愿所有女孩都嫁给爱情!愿所有男孩都找到大三岁的女孩。女大三,抱金砖哦

那到底是要爱情,还是要金砖呢?

第一个故事是个傻丫头
第二个故事是个渣男吧

嗯傻丫头确实是。渣男不算吧,因为也好多年没联系了,应该成熟了呢。

看分手之后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
基本是在耽误对方下一段的可能性

我老婆比我大三岁多,所以我可以无故发脾气做不成熟状。可爽了~

哈哈哈,早就看出来你是小嫩肉了,没想到你在家还撒娇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