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实的故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闺蜜成了别人的后妈。

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委屈或害羞的事。让闺蜜几乎落泪的是,他的继子,以为她是他的亲生母亲。

闺蜜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女人,尖尖的小脸上,一双大眼睛,如果不比小燕子的眼睛大,那至少也是一样大的。水汪汪的眼睛,让人一看就不能自拔。我们就称她为瞳瞳吧。

瞳瞳离婚以后带着女儿,开了一个小店,因此结认识了附近的另一个小店老板,一个容貌普通的小伙子。小伙子比瞳瞳小7岁,但他们还是相爱了。小伙子被瞳瞳的美丽、善良和单纯打动了。而瞳瞳也喜欢小伙子真诚实在。

前不久,瞳瞳回到大连,她眼睛湿湿的给我讲了这个男孩的故事:

去年秋天,小伙子牵着她,带着她的女儿,回到了他的老家。瞳瞳的内心非常忐忑,她担心看见未来的公婆。两位老人家,将怎样对待她这个年长7岁,还带着孩子的女人呢?然而,她多虑了,瞳瞳的婆婆是一个非常非常善良、非常非常智慧的女人。

婆婆早已从儿子那里了解到,瞳瞳是个好女孩。婆婆仔细端详着瞳瞳,然后与瞳瞳认真的谈了很久。

然后,就有一个大眼睛的男孩子叫她妈妈。

大眼睛男孩的父亲,也就是瞳瞳现在的老公,在他很年轻的时候认识一个大眼睛的女子,他们互相都很有好感,于是他们相恋了。不久,女子就怀孕了,男的说,我们结婚吧。女子却坚持要把孩子打掉。在反复追问以后才知道,原来女子是法轮功信徒,据她说法轮功信徒是不允许有孩子的,所以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于是,男方的母亲,也就是瞳瞳现在的婆婆,找到那个怀孕的大眼睛女生:你把孩子生下来吧,这也是一个生命呀。你生下来,我来养!

于是,这个大眼睛的男生就出生,在他出生以后,他的亲生母亲就彻底消失了。从此,大眼睛男孩和他的爷爷、奶奶、爸爸就再也没有见过她。

男孩一天天的长大了,其他的孩子都有妈妈,只有他没有。他经常问奶奶:奶奶、奶奶,我妈妈呢?

奶奶告诉他——妈妈去外地挣钱了,挣钱才能养你呀。

当男孩子不在家的时候,奶奶抹着眼睛告诉自己的儿子,将来要找媳妇,最好找一个长得像孩子妈的女人。于是,瞳瞳成了孩子的后妈。

瞳瞳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的时候,奶奶告诉他,妈妈回来了。孩子眨着眼睛看着瞳瞳,有点好奇、有点害怕。

有一次,瞳瞳和老公带着两个孩子去大众浴池洗澡。出门之前,有人给了两个孩子每人一个桔子,说是洗完澡以后容易渴,可以吃个桔子解渴。瞳瞳的女儿还没进浴池就把自己的桔子给吃了。洗完澡以后,瞳瞳穿好衣服,发现女儿还在吃桔子,她很奇怪:你哪来的桔子?女儿说——哥哥给我的!

瞳瞳给我讲到这的时候,眼泪没忍住流了出来。面对这样一个懂事的孩子,她说,在那一刻,她决定要把这个孩子当成自己亲生的儿子一样。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事情的全部,至今为止瞳瞳还没有传来不开心的消息,应该是很幸福生活着。这个故事很伤感,也很温馨。一个可怜的男孩,遇上一个善良的后妈。

我能做的,只有祝福,愿我的闺蜜可以和她的孩子们,永远开开心心!

573d27a606df2_1024.jpg

Sort:  

这个大眼睛男孩能遇见你的闺蜜真的很幸运,是否拥有母爱或许会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祝福他们!

是呀,我闺蜜给我讲的时候都流眼泪了。不过我闺蜜这回终于也幸运了,因为上一个婆婆特别不好, 这一个特别好。

好感人的故事,祝福你的闺蜜和这个大眼睛男孩!

事在人为,说不好以后会更好,祝幸福。

我觉得应该会幸福的

好孩子!祝福他快乐长大!也祝福你的闺蜜一家幸福美满!

嗯但愿但愿!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祝福两个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好人有好报, 愿他们永远都开开心心!善良的后妈,可爱的儿子!

还有一个善良而智慧的奶奶,有老太太坐阵相信他们应该能过得很幸福。

我发现很喜欢这个故事,幸福的家庭,总有个智慧婆婆

我也发现了,婆婆有智慧全家都很幸福。

我在电脑前眯起我的小眼睛看着几个大眼睛人的故事。

夜已深,注意保护哟。

闺蜜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女人,尖尖的小脸上,一双大眼睛

无图无真相

我怎么能把人家的照片传上来,你能不能不要表现得这么肤浅?顺便能不能顾及一下我的感受?!

我错了,对不起。

好感人的故事。婆婆的智慧很重要,姐弟恋很不错。呵呵呵

应该不止差这些岁,我还说小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693.62
ETH 2494.94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