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鞋子比你聪明

in #cn7 years ago

我觉得机器肯定 会比人聪明的,因为机器做好程序它有学习能力,而且不受感情和健康善的影响。人类可以去做音乐,写小说呀,画画呀,拍电影呀,做一些感性的事情,机器人在这些方面我觉得不可能完全替代人类

Sort:  

我觉得机器人不会比人聪明,因为机器人需要由人控制,对机器人的性能评价也是基于人的评价。如果机器人基于学习能力提高了,超过人类了(客观效果超过而不是人类意识到超过),人类由于自身的局限性理解不了就会中止或删除机器人这项能力,因为人类认识的局限性会主观觉得这个性能是不好的。

机器人可以不需要人来控制的。人工智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聪明的。你说的人类删除机器人能力的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哈哈我倒觉得机器人可以不需要人来控制,但人类必须有能力可以控制,要不人类估计要被机器人控制了,这是主宰一切的人类接受不了的。人工智能会越来越高级,大多数的常规工作都会被他们替代,我估计也快失业了,好怕!

有些行业真有可能被替代,比如出租出司机,感觉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一定比人开车安全呐。人的反应速度也比不过机器……

女司机更比不过,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