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近况记录

in #cn7 years ago

你还不错呢,未婚管怎么的是一种状态。我们买房的时候,我男朋友的婚姻状况是“不确定”。搞得他还要去公证处,公证一下自己是未婚。

Sort:  

你男朋友太强了,还能弄出来一个“不确定”,哈哈。

所以说你未婚那也是很好的,说明还有机会结一下哈哈哈

If it is not broken, do not fix it.

媳妇好好的,为什么还要找一个?

重结一次的意思,不是让再找一个呀!我的建议是,借着这个机会再庆祝一下你们的爱情。

这个可以有。我们只在老家有一个简单的婚礼。我还真想再来一次更正式更大的,而且带上儿子女儿,这应该也很有意思的。

对呀,很有意义的!到时候记得拍照片发上来,我十分好奇我弟妹是什么风格的美女。

这个可以有,哈哈。到时我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051.86
ETH 3163.8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