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记录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move.jpg

以下纯记录。

现有工作临近结束,新的工作即将开始,因此有些小忙。琐屑的事情,需要很多的精力和时间,也许以后这样的状态就是常态了。

把手头还需要完成的几篇文章写完,虽然发表文章这种事情对我以后没有太大的功利好处,但这是现有工作的一个总结,有价值有意义的文章还是尽量写完发出去吧。这对老板,对过去的工作都是一个交待。

在现老板手下干了几年,老板对人不错,有幸能跟着他学习,这是一种荣耀。再一次庆幸能跟着好老板。这对一个人的工作和学习都是很重要的。临近要走了,我只好预约他一下,请他下一周吃顿饭表示感谢。

国内那边,我需要联系当年保管我档案的户口的人,查询一下我的资料是否还在那里。目前知道还在原来的地方。看到这几乎10年前的东西,有一些小感慨,如水的光阴,走得那么快。

一个搞笑的事情,身份证查询信息显示我的职业是“学生”,并且是“未婚”状态,看来民政局和公安局真不是一个部门。另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找到现任主管档案等学生工作的老师,他问我要将档案转到何地方去,我如实告诉他,他惊讶:他也即将离职去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职位。一下从校友变成同事。我佩服他的勇气,放弃体制内的副处级光环去体制外拼杀。

又要离开一个久居的地方,漂泊这么多年,我该为自己为家人找个地方安定下来了。只是这次跨国搬家,又要兴师动众了。好在我已经经历过,并不感动害怕。人生就是体验,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体验这么多,上天对我足够眷顾了。

虽然有些很复杂的感受。但我还是一样对未来充满期待,全新的挑战,全新的环境。人到准中年,还能有所期待,总感受人生才刚刚开始,我想这不是一件坏事。

记录一下此时的思绪,留作将来回顾,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Image via pixabay.com


https://cnsteem.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祝大哥一切顺利!

谢谢群主的祝福。

你还不错呢,未婚管怎么的是一种状态。我们买房的时候,我男朋友的婚姻状况是“不确定”。搞得他还要去公证处,公证一下自己是未婚。

你男朋友太强了,还能弄出来一个“不确定”,哈哈。

所以说你未婚那也是很好的,说明还有机会结一下哈哈哈

If it is not broken, do not fix it.

媳妇好好的,为什么还要找一个?

重结一次的意思,不是让再找一个呀!我的建议是,借着这个机会再庆祝一下你们的爱情。

这个可以有。我们只在老家有一个简单的婚礼。我还真想再来一次更正式更大的,而且带上儿子女儿,这应该也很有意思的。

对呀,很有意义的!到时候记得拍照片发上来,我十分好奇我弟妹是什么风格的美女。

这个可以有,哈哈。到时我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不忘初心!! 愿一切顺利!

谢谢你的祝福。

可以理解这种复杂的感受,一切顺利。

生命在于体验,同一个地方呆久了,我也有些厌倦了。
祝一切顺利。

祝一切顺利!

新工作新氣象,恭喜!

I tried to translate but I'm hard to understand the results of translate, but I'm sure your post is very qualified and interesting...

Not that much, it is only my notes of my recent work and life, which are of course not so interesting for all.

Thank you for reply my comment.. Have a nice day..

要离开一个地方总是忙碌的,祝顺利!

能感受到人生才刚刚开始就是最好的状态。祝一切顺利!我代表国内同胞欢迎你!

多谢你这个人大代表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063.06
ETH 3144.1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