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心事不要请人猜

in #cn7 years ago

天哪,你说的这M 和 Y是不是都是中国人,并且是女人?
我觉得我和你有点像,什么事就喜欢直来直去的,不喜欢绕啊绕的。

Sort:  

看了英文,发现猜错了。M是男的。

是中国人。我这人就喜欢直接。不喜欢花花肠子。有时候可能得罪人都不知道

我也是这样,可是拐来拐去也太累了。
而且浪费效率,看来我也应该上美国去。
美国人说话不这样对吧?

美国人相对来说比较直接。但也看地方。西雅图的文化就比较passive aggressive. 绕得很

原来也和我们一样呀,分西北 东北 中原 南方的哈哈。
不过中国都很含蓄我觉得。
苏珊出国前老家是什么地方呀?

我是福建的

福建人貌似也是很含蓄的。
苏珊一点也不像呀,我还以为是我们北方人。

可能美国呆久了,就头脑变简单了😜

应该是,我也觉得美国人比我们单纯。
但是,干实事的能力就会加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