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参加の活动】老有所养更要老有所依|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母亲确实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母亲带给我的感动,我觉得是哭千次万次也不足以抒怀的。

其实母亲从来不期望我们的回报,无论是物质上的各种东西,甚至是精神上的陪伴,母亲都不期望。母亲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可以过得好,希望我们可以开心。

你需要运动一下了,运动一下可以让自己开心一些,晚上下班的时候多走一走再回家,会开心一些。你开心了,母亲也就开心了。

Sort:  

是啊,妈妈会很重视身为孩子的我们,相对的会忽略一些外婆。也许以后我有孩子了,也会重复这样的路。
妈妈年纪大了,往往我会忘了有句话叫“老小老小”,对她的蛮不讲理变得没有耐心。希望这次以后,我能对她多一些关注,多一些陪伴,多一些耐心。毕竟,爸妈才是真的不计较得失的对我们好,也不会伤害我们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816.09
ETH 2466.13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