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虚惊一场的转账风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你手机网络信号不好呀,支付宝还是很安全的。。。。。我觉得比银行卡还安全

Sort:  

我也用了多年的支付宝了,挺安全,不过今天真的吓到了。

我你写到支付宝没动静,我第一反应你就是你的手机网络信号不好,或者干脆没信号了哈哈哈。

很早以前有支付宝丢钱的,我大学的时候同学钱自己没了,好多年都没听过这种新闻了。我有时候淘宝买东西,有时候会支付失败,但银行钱也扣了,后来我观察过,几天后全都退回来了。阿里的产品还是很好的。我是不是应该用 @mayun来回复会更有说服力哈哈哈

是的,我之前也从来没出现过这个问题。大学的时候淘宝买东西遇到钓鱼网站结果被骗了480,现在想来还是自己太不谨慎。@mayun这名字取的,O(∩_∩)O哈哈~

导演两码事,钓鱼网站是进了不安全的网站,然后给钱的,这事赖不着支付宝。

我也进过,因为着急,所以被骗200,然后在付钱2秒内,我就知道我被骗了。。。

凡事还是三思而后行啊,不然很的误事。

可不是嘛,当时多想一会儿就不会被骗了,三思而后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527.96
ETH 3466.3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