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故乡的“风”-----民风杂记|@hqy原创|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现在年轻人就关心爱情,其实亲情才是最可贵的。特别是我们这代人,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堂表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其实应该很深的,因为这种亲情是一辈子的,我们年龄相仿,可以一直亲到老,而且不同于夫妻,这种亲情连着血脉,割不断的!

Sort:  

是啊,血浓于水。

我现在和我堂表兄弟姐妹都很淡,表妹表弟还行,不常 联系但还行。有一个堂哥走动很近,另外的堂弟好多年都不联系了,堂妹一年见一不到一次,说一句话就这种关系。

主要我叔叔姑姑他们恩怨太多,我爸夹在中间也不好处,所以我和他们也远一些。我姨和舅关系很好,所以我和表弟表妹关系还行,但是我表妹在国外,表弟在苏州,就是远。所以也远了。还不如和邻居走得近。

我觉得人越是老越是会珍惜这种亲情吧,可能过几年我们感情会更好吧,我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515.17
ETH 2501.3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