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的退休生活

in #cn7 years ago

我觉得只要身体好,就退休以后那段日子,才是真正的生活!
如果还要带孙子那除外哈。
毕竟退休以后,身体还好,经济能力也有,才是真正享受生活的岁月!

Sort:  

谢谢你的支持!我与你同感。但子孙照顾要适度而不能过度。

对,适度,这个说得好。

现在70 80 90后生活压力很大的,父母帮着照顾一下孙子,确实是非常给力的。

但是也不能过度,因为少部分老人带孩子,容易溺爱,这样对孙子们的成长不利。而且,孩子也需要亲子空间,和父母太疏远,孩子不健康!

另一方面,老人已经辛苦半辈子了,需要休息,也需要自己的生活。他们年轻的时候,一直在照顾家和挣钱,他们也有自己的爱好,应该给中老年生活留下兴趣的空间呀。

对呀!老人带孩子最大问题就是溺爱,这对小孩子的未来是有点可怕的。子女和老人都需要生活空间也很对。否则,还有可能生矛盾呢。

您的心态非常好,非常年轻。
衷心地,祝您健康快乐!

对了,有个小建议。
段落不宜太长。另外,每两段之间空行。
这样大家读的时候,会更舒服,文章的可读性更强。

谢谢您!我会努力的。希望以后能常常得到您的指点。

我也是7月底才来的新呢,指点不敢当呀,一起努力!!

不怕您笑我,我现在连如何关注和点赞也不知道在哪里,这个平台跟微信不一样。这几天去大洋路玩,等回来了叫我女儿教我。

在文章下边。找到一个向上的小箭头就是点赞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493.60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