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五毛钱的点赞 Upvote of Fifty Cent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相濡以沫的意思好像是用唾液互相喂养。。。。
我觉得不怎么适合哈哈哈哈。
不过我好像占你便宜呀,你5毛我5分。
我们还是一起支持新人吧,我现在看见喜欢的新人文章,我就谷歌一下,看看是不是原创。如果没搜到类似的,我就转发了,效果还行,我最近转发的两篇,都得到了 A神点赞,我觉得A神超有情怀,当然也是新人的文章写得好。

Sort:  

是的。我这五毛钱拿来去点赞大神,是一滴水融入大海,根本看不出来;但点给新人的话,说不定能救一个 id 的命。不过,我仍然得拿出一部分点大神,蹭一些点赞收益。没办法的事。

这是必须的呀,不然你哪增加sp给新人点赞呀对吧。

我就不行了,我现在没钱,我的sp还没回来。而且回来也就5分。

所以我就转发,我现在这样,转发新人昨天以前的好文章。当天的神们应该能看见,隔天以后再转发,提醒一下神们。

俗话说,有钱的捧个钱场,我这没钱的,我就捧个人场呗。

你这是牺牲自己的利益。我不喜欢转发。因为会弄得我的主页很乱。

大家一般也就是看看feed或者点cn然后按new排序。
主要是我觉得不会有人看我主页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427.05
ETH 2464.1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