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Watch 大鹏观察(A1) @justyy

in #cn7 years ago

这分析,太赞了!我觉得我原来那个丢了的账号 @PPT比较适合你哈哈哈

Sort:  

那你这是属于点名咯?

我那个号密码丢了,我想点 @jubi

需要他在这里表示同意才行。

我能直接 点 @jubi 么,我对 菊大哥还是挺感兴趣的, 想挖挖他的料 :)

当然!你是本期主角,具有点名的最高优先级(即接龙)。但是必须 @jubi 本人来这里回复同意才行。

其实这里晒出的数据都是很初步的展示而已,并没有深入分析和挖掘。

比如,对你的数据分析时,我发现你插图时极少用 markdown 语法![](),绝大多数用的都是 html 语法,这说明什么?大家打开脑洞去猜……

另外,你的24小时发帖时间分布说明你跟 @tumutanzi 不同,他是放弃了 X 夜生活来发帖,而你经常在上班时间发帖,这说明了什么?大家打开脑洞去猜……

哦哦。。我其实挺想要 你的“深入分析和挖掘”。。有什么都放马过来吧。

我还没做成熟,拿不出手。将来做好了,可以作为“大鹏观察”的付费服务,哈哈。

付费我也愿意,这样吧, 我加入 这个会员,你定期(比如每个月),给我分析分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