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发起:《Steem 指南》团队写作构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teem的规则还会改的,两个大股东分歧还在继续,出个电子版还行,出个印刷的个人以为不适合。

何况人家官方有白皮书。

如果说技术方面的话,各种平台和技术也是日新月异。

如果说各种操作,也是时移世易,之前劝大家发文的时候选50% power up我看这个就快不适用了。

如果说各种攻略,真也都是没有个准我觉得。

电子版下载也不行,谁下载下来以后,也不是最新的动态。如果印出来的话就很难更新了,容易误人子弟呀。

建设一个网站的还行,随时可以更新。

Sort:  

写完后才发现我们英雄所见略同啊。

我不对起坛子呀。

我觉得纸质书对扩大影响力的作用还是很大的,现在偶尔走进书店,看看书架上的书就知道最近最热的是什么。

不能因为知识会更新就不去传播,想Python这些语言,也不断更新版本,不断有新的特征,但如果有了基础,再看有什么改变很快就会适应的。

个人支持出纸质的书,当然网站之类的也要跟进。

+1。如果 steem 发展得好,那么市面上迟早会出现这么一本书的,而我希望我们这批人能在其中有一席之地,那么现在着手还不算晚。

问题是Python这些语言不断更新版本,你用的时候不好用,你马上就知道了。但是steemit的规则变了,用错了也不知道呀。

你提醒得对。所以这书得经常再版。

那做个网站得了呗,还省成本,印书就要砍大树太不环保了。

毕竟steemit你想技术类 平台类 规则类,我觉得能写好几本书,再版的话还要有时滞,会影响信息传播速度的。我觉得做个网站比较好一些。

这个心不用我们操。出版社自会斟酌。

出版社只关心是否挣钱

是的。

做个网站吧,做个网站我参与一下,写书我就不参与了,感觉印书不太环保。而且也不如网站实用。

大家提出的问题在所有的技术书籍都存在,比如精通比特币

其实计算机一类的书生命周期本来就很短,我们这个时代知识更新太快。

每一本书都有他自己的主题,围绕主题去写,给别人正确的引导,而不仅仅是知识,也是书的使命之一吧。

所以我有悲观预期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527.96
ETH 3466.3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