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没有抱怨——答@deanliu 前辈及其他朋友们

in #cn7 years ago

后两条我觉得还行,我也没遇见过这种问题。但是第一条,我觉得你说得对。这就是一个社交平台。刘老师说这是一个想法平台,我不能同意。有文章既没文笔,也没想法,还是很多人点赞。

Sort:  

我觉得刘老师说的'想法平台'是更底层的东西,跟"写作平台"和“社交平台”不是同一个层面的东西。想法,驱动着写作、社交,以及---投资。

嗯这倒是,表面上看是钱在驱动,但是想法确实可以驱动投资。不过CN区真正有想法的文章太少了。

此刻眾人想法之平庸,無損於其為想法平台之本質。

是的。後來我也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無論是個人還是steemit,如果想要獲得長期的發展,就必要有深刻的思想,即使社交,也是有思想的社交,才能有更深遠的生命力。

所以,謝謝劉老師點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8843.90
ETH 3813.77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