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写一篇Steemit文章需要花费多少时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24小时,有的时候在写文章,有的时候在看大家的文章,有时候在哭。连做梦我都是steemit。
光写文章的时间我觉得有平均每篇有3小时。

Sort:  

哭什么?

为了找感觉好写文章哈哈哈哈哈

忒敬业了,哈哈

你这找感觉的方法真是厉害

你真信呀。。。太实在啦

哭,管用吗?

走火入魔的前兆,嘿嘿~~

你快救救tvb吧

你为啥还有时候在哭呢?感动的么?

为了找感觉好写文章哈哈哈哈哈

我也做梦都是Steemit,哈哈!

你行呀,你梦个steemit还能梦见你的他呢,我就不一定梦见谁了哈哈哈

梦见偶像yy哥

你的yy哥,是我的偶像小弟呀哈哈

我写一篇基本也是三小时左右,最长时间的一篇用了两天时间!

唉,我们都是用力过猛的型,容易受伤呀

是的,哈哈

我觉得我好多时间用来刷新,好苦恼,也想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