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的灵魂并不追求永恒的生命,而是要穷尽可能的领域。

in #cn7 years ago

你先追求一个妞到手再说别的!

Sort:  

姨,怎么定义“到手”呢?拉手算不?

睡了算?

哈哈,还没睡,倒是想睡,这算是个好现象吧,遇到了一个想睡的女孩儿

😏原来冷医生这么久不上steemit是坠入爱河啦😊
羡慕你遇到了想睡的姑娘~

前段时间,事情超级多,就暂时把Steem戒了

ε=(´ο`*)))唉 冷毛医生又三天没更了 甚是想念

哈哈 恭喜冷髮醫生!

太污了。。。。。。

你确定你不是饥不择食?

我不污,哼,你才是饥不择食呢

两个人可能在一起的评价指标包括:1.有话说,2.有欲望,

你呀你呀,你总是太理性,还整两个指标出来。
我觉得必须有一个让你忘了你是谁的女人,把你收了哈哈

恐怕不太可能了,除非把我打成脑残,不然,我怎么会忘记自己是谁呢?

恭喜一下,遇到了很好,睡到了更好。

哈哈,谢谢,我努力争取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20.70
ETH 2591.9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