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兒女的未來不是父母的未來✏️月旦評📝

in #cn7 years ago

我真想认G当干妈哈哈哈哈哈哈玩笑我太老了哈哈哈


我有一个更夸张的故事:

一个远方亲戚家的孩子,在准备考研究生。

家里给联系好了学校,一个不入流的大学的英语专业,考一门政治、三门外语全是学校自己出题。

三门外语是学校自己出题,家里给她联系她了,就意味着她这三门她分不会低,可能能提前拿到考试题都不一定。


最后,就一课政治。我以前考研(没考上),政治我夏天的时候报了个班,回来一眼没看,冬天的时候去考(我字迹特别烂真的),结果我还考了将近60分。我高中的时候是理科生,基本没学过政治,我还能考60。

她呢,文科生出身,背背书怎么也比我这分多吧。报个班也行,结果,家里给她找了一个老师,一对一教学,花了两三万块钱。。。。

这等于家里给她买了个硕士文凭呀。我服!

Sort:  

這個遠方親戚也蠻值得認乾媽的呀!哈哈哈

哈哈,我其实内心有点看不上她你能理解吗?

她对孩子的这种做法,我不能苟同。

我也不能苟同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220.70
ETH 2591.9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