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油腻大叔的六个理由|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一个网络上兴起一个词叫——中年油腻大叔。


且不论这个词的褒贬,我其实蛮喜欢油腻大叔的。





第一,油腻大叔成熟而有阅历。看过韩剧的朋友都知道,超过30岁的男子就可以称之为大叔。而油腻大叔往往是年纪更大一些的男士。中国人常说,读万卷数,不如行万里数,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油腻大叔恰好是智慧成长的高峰,不会像老年人一样智力正减退,而且正是行路和阅人也很丰富的年岁。成熟有阅历的油腻大叔,往往会看清事情的本质,在职场和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


第二,油腻大叔往往很真诚。油腻大叔如此油腻,必然是不太意在自己的外表,他们不擅长伪装,而是习惯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给大家。我相信,如果油腻大叔,多注意自己的外形就不那么油腻了,然而他们没有这样做。


第三,油腻大叔不修边幅可能是因为有内涵。油腻大叔可能是不太意在自己外表,而把精力都关注到内在的事情上。对我而言,那些美丽的外表,毫无生气。相反,丰富而深刻的内涵却有着无限的吸引力。


第四,油腻大叔往往是无私的好男人。油腻大叔肯定是分泌了很多油的,除了饮食结构,油腻大叔很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油脂分泌过多。油腻大叔要不是一肩挑起生活的重挑,挑起家庭、孩子和工作等等,想必也不会这么辛苦吧。


第五,有时候,油腻大叔对爱情更忠贞。油腻大叔因为习惯了和妻子平凡的爱情,他也知道妻子不会嫌他油腻,自然不会太注重外表。一方面,油腻大叔不帅且土气,不太容易吸引别的女人。另一方面,油腻大叔一旦有了小三,有了新的爱情,他们怎么也会收拾收拾自己的外貌,也就不油腻了。所以油腻大叔对爱情忠贞的概率很高。


第六,油腻大叔可能很善良。除了内分泌失调,油腻大叔的饮食应该也是很油腻的。这种人很可能是自制力不太强,这种人你想象一下,很难是那种为了利益就心狠手辣的人,你想象一下,岳不群会不会难以自控吃鱼大肉?你就知道了,油腻大叔很难是那种人,他们狠不下心的,他们很善良。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油腻大叔都完全这么可爱的。但是,相对于那些外表光鲜,生活精致的男人,我更喜欢油腻大叔。符合以上几条的油腻大叔,他们不是用颜值,而是用心温暖着身边的人。





前面那张图,是我的男神——黎耀祥,一个演技和罗嘉良旗鼓相当的男人。他为TVB奉献了自己的多半生,从龙套到配角,一直是配角。43岁以前,他也有些发胖有些油腻的感觉。43岁才可以演男主角,45岁成为TVB视帝,46岁蝉联视帝,48岁再夺视帝。50岁才迎来了自己事业巅峰。


你看,曾经的油腻大叔多么帅气。他有过两次婚姻,在这段三角关系中,他把所的错误都揽到自己身上,对两个女人,他都满怀着歉意,这样温暖而感性的油腻大叔,叫我如何不爱他?!!!




最后,向steemit上所有的油腻男士致敬!感谢你们用思想给steemit点亮的火花!也感谢你们给世界带来的温暖。


希望油腻大叔们可以加强节制自己的饮食,改善身体健康,愿油腻大叔们健康常驻,永远是大叔!

Sort:  

另外你这个帅哥分割线又是上哪找的啊

自己做的呀,从素材网上找个素材,再加一条线就行了。这个大叔还好找,上回那个鹤真是费事了哈哈。还是你关注到了重点,找素材可费事了。

你不说我都完全没看见

看第一遍我也没看见,哈哈。

大叔过几年就变成大爷了,哈哈。

希望可以保持好健康吧,这样看上去大叔还是大叔哈哈

不是所有年纪大的男人都能叫大叔,有钱有品味有修养有阅历的才能叫大叔……

你这个妞,哈哈那是你喜欢的大叔哈哈哈

分割线大叔超可爱!哈哈 大叔惹人爱呀!

谢谢啦

油腻大叔很有味道-是男人味喔!!

是呀是呀,男人味!

看完后感觉你说的挺有道理的。但我感觉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可能会随着自身年龄的变化而变化。

是的是的呢,这只是我喜欢的,大家各自喜欢各自的类型即可哈哈。

确实,一般而言过分讲究打扮的有鬼。

嗯真是这样,一般自己也不顾个形象的这样男人,出轨的几率很低

哈哈,所以娱乐圈的男人都不可靠。

油腻大叔成熟稳重,哈哈我也喜欢

唉好像暴露年龄了,他们都喜欢小鲜肉哈哈哈。

这。。对大叔无感。。而且还是油腻的!我更喜欢老腊肉型,感觉不油!

嗯 萝卜青菜 各有所爱

作为即将步入大叔的我,表示感同身受呀。

哈哈,你貌似还年轻呢,你还早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882.05
ETH 2579.0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