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utanzi的Steemit关注者数目终于突破2000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tumutanzi.png
Milestone, the number of my Steemit followers has suppaseed 2000 today!

普天同庆,@tumutanzi 的Follower 关注人数今天超过2000了。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关注!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了一下我的Steemit页面,发现一个赫然的2000。在这个注意力如此难获取的网络年代,每一个关注者都是来之不容易。

就是以前的RSS订阅,或者微博、知乎、Twitter等社交媒体,关注我的ID的人数也没有这么多,这使得我的2000个Followers更加显得尤为珍贵(但愿他们全都是活生生的人类)。

自从将写作的发布场所优先到Steemit后,不止使得写作的收入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原来在自己博客上写作靠广告(但我早就撤掉了广告),我也明显感觉到Steemit上的交流氛围比较好,每篇文章后面的留言数量和互动效果非常好,这让写作变得更趣些,这也是我非常关注在意的反馈。

虽然现在忙得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但我还是会坚持写一点胡思乱想,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好奇心,保持学习的习惯。

我也希望我能挤出一点时间来阅读和点赞Steemit上其他朋友们的文章,这是一群对新事物比较敏感的人群,从中不时能获取一些新的信息和知识。

下一个里程碑,何时我的Steemit的Reputation(声望值)能达到70?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希望?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首发 https://steemit.com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转了 9.89 SBD 请你喝杯咖啡表示恭喜 :-)
下一个目标, 20000 吧(也许不能说是目标,只要坚持,20000 真实关注只是附带的收获)

我是被你拉进来的,哈哈, #CN 区都要感谢你才是,我后来吸引了好多人过来。感谢土豪给我10个SBD,感觉过年的钱有了。

我也觉得完全有可能呢

恭喜,我是2000中的一个……

Congrats!

恭喜坛子大神!其实坛子大神的影响力岂止2000粉丝,针对CN区来说,“天下谁人不识君”。

你好我的朋友@tumutanzi,恭喜你过关2000的追随者。

我总是很高兴地访问您的博客。你总是在这里讨论重要的问题和信息。我不懂你的语言,但总是使用谷歌翻译的帮助。

请亲切看看我的帖子,你的善良响应。谢谢

我永远为你祝福,请保佑。

领了红包来道谢。你值得有更多粉。

不客气,大家都是朋友,相互学习。

通过你,了解到steemit,没有理由不关注你!哈哈

我不是机器人,是2000中的一个,:)

Wow it's a great achievement @tumutanzi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happiness with us.

This is really a great milestone. 2k followers in Steemit is one of the most wanted thing in here as there has not much active user in steemit and you got a side from that.
It is my pleasure that I am being a part of it.
You are very close to 70, Hope we will see it within this mont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74.16
ETH 2339.6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