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也有定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1214.JPG

最近写得很少。不完全是没有时间,更多的是不知道写什么东西好,同时也没有这份心情记录。

我不知道自己从何时变成这个样子,又是为何变成这个状态。也许是生活就是那么平淡,日常琐事占驻了整个心灵。也就变得无话可说了。

既然没有什么值得写的东西,就不写吧。何必为了写而写?为赋新辞强说愁?

翻看以前写的那些东西,感觉上没有什么东西没有写过。难道人的一生说话也有定数?之前说多了,以后就自然说得少了?

想想时间真是可怕,它真的能改变好多东西,包括一个人。

Sort:  

😁

这是痴呆的笑容?哈哈。

是花痴的笑容

可惜没有花啊。

不知是不是和环境相关,我每次回国都没法静下心来做事

应该和环境有一定关系的。我深信这个道理。

来跟我说说话吧。你好久不跟我说话了。

主要是我不会唱歌……

说吧,你想说什么。。

后来什么也没有说?

我看着你们说

可惜他们什么也没有说。

🍉西瓜、🌻瓜子、🐸小板凳啊~
有木有客官需要?便宜了啊~

不会有人连老板娘也要了吧?

哈?
谁?谁!谁TM这么有眼光要老板娘?!
我倒贴10块!!
C157436E-1CA5-44FD-A053-EC29B0A11C31.jpeg

那这老板娘估计要红了。

回忆过去,证明你已身心疲惫。

那倒还不至于,我倒喜欢过得充实一些。

我发现寄己心情不错的时候只顾去浪,哪有闲情逸致构思啊~~
只有孤单寂寞难过的时候才会和寄己对话,然后文思如泉涌~~

所以,谭老爷最近心情如何呀?

BTW,小黄花花很好看~~

这小黄花其实是这边街头的一种树,我捡起过一个花朵,确实很漂亮,我喜欢。

敢问,香不?🤪

香如何?不香如何?我没有闻。但通常而言,大花不香,小花香。

对你们的表情包,我表示服。

你好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什么都不是,怎么办?

当眼前的和科学的东西不能满足我们要求的时候,我们才需要充实感性的东西。

所以,坛子兄应该是对现状比较满意了吧🤓

生活是琐碎的,但每一个碎片都有实在的烟火气,不错啦

~(≧▽≦)/~啦啦啦

一直对现状满意,不满意又能怎么样?对吧,对未来保持乐观~

对,满意和满足还是有区别的。应该满意一切,不一定满足

好吧,我的语文还学得不够精~

那当然,只有你自己才是唯一。

我倒是还在写,但是慢慢的会存稿存起来。心态么?有点儿像是一直冬眠的熊吧😂

无话可说的境界也是一种境界吧。

你好,我就是努力写文章却没人点赞的人,可以幫幫我嗎..

哈哈,看开吧,心态问题。照您这么说,我也需要人帮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50.99
ETH 3130.22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