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师和表哥都有各自的Steemit账号了,欢迎围观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Keep on blogging

大伟兄 @rivalhw 问我贺老师(她一直在帮大家认真审阅参赛文章)有没有Steemit账号。因为之前贺庆媛老师和我表哥的作品都是由我帮忙发布在账号 @tumuta 上,所有收入也按实际情况归原作者所有。

后来,由于某些国外友人不知情况,以为 @tumuta 是我的小号,甚至可能怀疑我是不是通过这个账号来为自己点赞。

好在我耐心解释后,他们也就没有再说什么。我当然知道Steemit上的一切行为都是公开透明的,我没有从 @tumuta 这个账号里两位作者的作品上获取过一分钱收入。

其实两个作者的作品放在一个账号里,收入问题也很麻烦,我还需要每过一段时间手工为他们统计发放收入。

趁此机会,我索性为二位单独申请了账号,欢迎大家关注:

  • 贺庆媛老师: @hqy
  • 马小苟先生: @mxg

以后他们的文章就发在各自的账号里,收入也就自动归属他们各自的账号了。省事也少了不必要的麻烦。

这两位写作者,我都是比较支持的。贺老师是退休教师,通过Steemit重新找到晚年生活的乐趣;表哥是偏僻山村农民,通过写作还能带来一点收入。就像我以前说的,这样的玩法会让Steemit更有意义(我也拉了一堆大学老师教授和博士加入Steemit社区,像 @chenhs, @yinfc, @renzhichu, @xuxun, @zhoudi1220, @justyy, @dapeng 等)。

他们写得都很认真,贺老师是语文老师,文字和阅历自然不在话下。我表哥虽然只有初中未毕业的文化程度,但他的用词造句,我觉得比我自己还要高一些,再加上他的认真程度,确实令我很敬佩。我点赞他们也主要是依据他们的文章质量,并不主要是因为他们是我的熟人。

就算他们俩,也从来没有说过让我给他们点赞的,相反,贺老师告诉我:要用好这个权力,不要滥用,公正客观地点赞就是了。我表哥更是经常不自信地问我:这篇文章能发吗?不会影响你的声誉吧?

这才是真正的亲人!关心在乎你。而不是有些网友一上来就: Follow me back, upvote me. 其实这样很令人反感。

值得称赞的是,两位用户都不懂英语,并且一位是退休老年人,对电脑操作不是很熟悉,另一位是只有手机上网的中年农民,但他们都基本学会了使用Steemit账号。可见,学习是一生的事情。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你是个爽快人,公正,公平,客观,其实是最好的,因为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相反那种靠关系,永远都是靠不住的,一个人最大的靠山还是自己,为你点赞!

坛兄是一个非常正直和善良的人,他还有做一公益,值得我们学习!

要給您大大一個讚!真的,滿滿的正能量!👍

所有reply,就最同意你这句,贺老师文笔天然去雕饰,加上多年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我们年轻人真的是望尘莫及的

所有reply,就最同意你这句。每次读贺老师的文章,都感觉字里行间透露着睿智,文风朴实,但是读起来却十分有趣。

三个字母的户口名可算稀有。 登记到算他们有运气还是有高人指点。:-)

very nice, thx for sharing!

活到老,学到老!为终生学习的人点赞!

很多人因你的各种推荐受益,我就是其中一个,非常感谢!我是chenhs帮忙注册的,目前帮助chenhs带孩子,还不会用电脑打字,需要逐渐学习。

@chenhs 教授很厉害,与时俱进,对新事物很敏感的。

坛哥, 为啥我觉得 @tumata 像你的小号 :P

号是我申请的,但我没有用它,我的文章都贴在我的 @tumutanzi 上。

我也是,再一次感受到坛子大神的光和热了,满满的正能量☀☀☀

我也是其中一个。

值得向他们学习!

您表哥的心情我是明白的。我時常都問自己這一篇文章會太差嗎?幸好我自己沒有什麼聲譽可以影響就是了。

希望我到他们这么大年纪的时候,还有他们这么好的精力和热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6.13
ETH 3530.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