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众媒体投资不赔光才怪!藐视常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曾分享了《富甲美国》中的十条成功经营法则,我承认这有些鸡汤,但我本人是十分认可的。

比如最后一条:

激流勇进,独辟蹊径,藐视常规。

在太多时候,我们都是“常识”地随大流,以为大家都是这样子认为,就以为这样是对的。然而“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包括那些大众媒体,总是替那些懒得思考的人们办“好事”。

还记得以前郎咸平对着亿万电视观众:你送我比特币,我不会要的。不只是中国电视媒体,外国媒体也有异曲同工的做法,比如下面这张图,在Ripple币2.57美元的时候,CNBC电视的Fast Money节目教观众如何购买Ripple.

等Ripple的价格这几天跌到0.71美元的时候,这个电视节目又开始教人如何卖掉Ripple!

这完美地诠释了“追涨杀跌”的标准动作。跟着这样的媒体不加思索地操作投资,不赔光才怪!到底应该怎么操作?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答案。


半夜归来,无眠,听着这首歌,喜欢这种莫名的、淡淡的忧伤。2018年2月4日5时29分


首发 https://steemit.com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tumutanzi.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haha....这叫随机应变。。。。

论保持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性~

你们牛,一针见血。

那还不是因为平时多多阅读了谭老师的博客与文章,是你引导的好~~~

分析的对,其实跟媒体操作就是钻套,股票更如此,因为鼓励大家买入时,机构就是在偷偷的在逃,因为他需要人给他买单。

也许他们就是不懂,在糊弄观众。

特地去看了郎咸平的关于比特币的评论,还真搞笑

他在国内似乎还真有不少信众的。

Amazing, I think Ripple again goes up. I bought some ripple coins yesterday, see its now rising.
Ripple (XRP) $0.932949 USD

Great, you are a smart guy.

坛子哥,看着这些妹子还能睡着?

年纪大了,不热爱妇女了可以不?

好早!早安!

我们不生活在同一个时区,真是敌不过你们。

千万不要跟着管媒走,不然你就是那根韭菜。。。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力和思考力。

早啊坛子哥,我也是睡不着起来写东西了。

我那会儿刚回来。

别人贪婪的时候,就是大众都知道额时候,而我却没能领会,跟进就是跌,哈哈哈。话说想我这种年纪大了的人,熬通宵受不了啊,你保重!

这是第一次这样吧。一般12点就睡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787.81
ETH 2507.96
USDT 1.00
SBD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