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水文 - 说说最近的新乐趣(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毛不易刚火起来的那阵子,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在追他的歌,毕竟,他好年轻啊😅
另外,我一直是湖南卫视的粉丝,所以也算是能跟上娱乐的潮流。

Sort:  

矮油~可以和我说啊,我这两天都循环他的歌

改明儿咱两合唱一首他的歌吧。
前几天,博物馆歌神 @victory622还唱了他的消愁呢👏
另外,都到了交论文阶段,前面的坎也迈得差不多了,往前看,别太压着自己。

唉,就是教授太信任我了,觉得我什么都做的一定好,但是时间太紧了...有点悬了

其实我以前很喜欢湖南卫视的节目,特别是快乐大本营,但是,我现在一点都看不下去,觉得好假,好傻的感觉😂😂😂所以四五年没看过快乐大本营了。

没事儿,问题不大,问了问小奶狗们,似乎他们也不看~

我依旧在看快乐大本营……
我太喜欢何炅啦!所以「讨厌」谢娜……

何炅的另一个节目,明星大侦探,有没有看~

看了,顺便喜欢上了另一位主持人,哈哈

是啊,个子也差不多的🤣

戏瘾还都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