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情人节是孩子们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情人节到了,我好忙!因为小情人太多啦!

老大和老二班级要分别办班级情人节 Party,我需要给所有的小朋友「情人」们准备情人节卡片和礼物。我精心挑好了卡片,协助他们写好,再订上一小包心形糖果作为礼物。

我需要当志愿者,协助老大班级 Party的组织。负责购物,布置,协调和控场。我按清单跑了两趟超市才买全了物品,光草莓就买了六盒。据说,情人节时段最畅销的水果就是草莓啦,长得像红心,很讨喜。

两个班的 Party都在周中午餐时间。我上完课便马不停蹄往孩子学校赶,路上买了个汉堡当午餐。参加完 Party继续回去上班。

当然,拥有小情人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老大老二纷纷给我写 LOVE卡片,我也乘机吃了糖果。

其实,美国学校这番大张旗鼓,与其说是庆祝「情人节」,不如说是庆祝「爱」。趁着情人节,孩子们学着如何表达「爱」与「感谢」。制作卡片时,老二也很自觉地给在另一个班的朋友,还有老师们准备了一份。

我们的传统文化中,表达「爱」的方式往往是含蓄内敛的。但是当孩子们跟我说喜欢我爱我的时候,我内心是柔软和欢喜的。

连当了一回机器人的 @coldhair,在 @melaleuca 发起的约 Steem 朋友的博文里,给不少人留言说「喜欢你」,也依旧让人觉得暖心。

在这个情人节以及春节之际,给所有你在乎的人说一声「我喜欢你」吧。

image.png

image.png

Sort:  

好温暖 呵呵 今天看到好几个小学女生拿着玫瑰花放学 ;)

你收到玫瑰花了吗?送你一打❤️🌹🌹🌹🌹🌹🌹🌹🌹🌹🌹🌹🌹

充满爱啊

那些卡片画面太美好了!

相当的有爱~

是啊,我跟着也很有过节气氛。

好有爱的一家人!情人节快乐!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除夕快乐!🍓

情人节快乐!

贺老师有没有剪朵花意思一下?🎉

我们家沒一个浪漫细胞,习惯了不去想也快乐,😂 😂 😂

因为有爱💕

所以值得庆祝🎊

情人节从娃娃抓起

可不是么!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中文翻译成情人节真的是糟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225.25
ETH 2280.38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