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手村升学典礼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第四届新手村升学典礼,这届升入新手村初中的村民有:

@tydebbie 目前声望50 费时90天
@abcallen 目前声望52 费时60天

【新手村计划#2】@tydebbie 来自美国的一位年轻女中医博士的访谈
@tydebbie 是我们村第二个接受访谈的新人,可以说我们是看着Debbie成长的。
Debbie一开始玩steemit的心态就很健康,在steemit上分享/交流为主要目的,收益只是锦上添花的心态,让她几乎每天乐此不疲的分享她的生活/创作。
她每天还孜孜不倦的查看每天新手村凉亭微信里所有的消息,为了是抓住每个村民的特点,从而把这些特点写进她的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 @tydebbie!

@tydebbie 毕业感言:
像我這種三無的人-無錢無樣無文筆的人,能升到50聲望,從小學畢業確實是奇蹟。無法想像沒有 @team-cn 眾人的幫忙,現在可能還在傻傻的在steemit上漂浮。當然漂浮有漂浮的好處,但能升到更高看更好的風景也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機會幫助剛進來的新人,更是我們的責任!
升上初中,我還是會堅持自己,想寫就寫,有人看有人贊有人留言互動會很高興,沒有人看,寫來自己爽也不錯,據說寫在這邊的東西不會刪,期待在將來的自己會一頁頁翻看今天的我。
Hello, 未來的你 & 未來的我!

【新手村计划#34】@abcallen 一位来自云南曲靖有颜有才的歌手
@abcallen Allen进村比较晚,入村时已经声望50了,本来不打算给他办升学仪式的, 但是他的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感染到了我们,所以也给他办升学仪式。
Allen 是我认识的所有新手里,唯一一位对steemit付出全部的人。他是cn区里面最活跃的前4名,帖子质量也是相当的有水平。Allen白天忙于家里的生意,直到晚上他才有时间认认真真的在steemit上贡献他的全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Allen!虽然他的嘴挺碎的,错别字也多,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热心,友好的年轻人。

@abcallen 毕业感言:
毕业就像是一杯咖啡,毕业前这杯咖啡里拥有香浓与苦涩,但是这杯咖啡却是享受的,毕业了,咖啡也喝完了,也改为这杯咖啡打上句号了!咖啡是年少的轻狂,茶,喝尽了人生百态,告别小学生活,迎接了茶一般的初中生活,对于茶我需要的是细细品味,对于逝去的咖啡,我只能回味!感谢steemit_cn新手村凉亭的小学同学的长久陪伴,毕业了我们!

恭喜两位从新手村小学毕业,升入初中!
这个帖子所有的SBD收入将分享给他们。

往期升学典礼回顾:

新手村村民名单

高中生

初中生

小学生

指导老师:

Sort:  

恭喜恭喜!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小公主也加油

哇哦,恭喜小伙伴们进入新的历程(๑•͈ᴗ•͈)❀送花给你们

恭喜一下

支持支持!!!!

恭喜恭喜,这两位升学的同学,可以尽情地开玩笑,我很喜欢,哈哈😄

小機機,為指導老師htliao加一個嚮鐺鐺的代號吧。

我可以赞助sbd,哈哈

@abcallen 和你一起畢業太榮幸了
求帶飛
哈哈

原来我是小学生最后一名
看来努力的空间很大啊
加油

@team-cn,我看到这里的新手们普遍上帖子都收入很低,有没有想过抱 Steempress 这个大腿?也有兴趣的可以使用 @vornix 这个服务,详情可以了解这里

谢谢~ 我们会和新手们推广的

需注意的是,现在已经开始收费一次性 3SBD 的费用

恭喜两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7.27
ETH 3219.0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