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30】@julian2013 一位来自上海的电子研发工程师

in #cn6 years ago

接下来这位是致力于对抗人类的机器人 @julian2013 小机机。

问: @julian2013 您居住在哪里?
答:上海,新疆回沪知青子女,从上大学开始在上海,之前都在新疆

问:您的职业是?
答:电子研发工程师,刚好发了一个自我介绍的帖子,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julian2013/2wgncc
还有十真一假也可以看看
https://steemit.com/cn-activity/@julian2013/6xghpb
里面除了我不是上海人是假的,其它都是真的。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机器人杀手(是机器人的杀手,专杀机器人的那种)
实在不行那就随你们便啊!摊手o(︶︿︶)o唉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区块链相对比较陌生,是在了解区块链的过程中发现了steemit。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写点小感想,有做个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觉得steemit也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所以就投入进来啦。
进来以后发现不少人是冲着挣钱来的,我倒是真没有。主要原因是这点钱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主要是分享一下对生活的感悟,偶尔写点开脑洞的搞笑文字,和有缘人交个朋友。
我总觉得我现在经历的,疑惑的,思考的,应该和大部分人都一样。有些人已经解惑,有些人还在思考。这样一来,彼此之间应该都能相互学习学习了。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什么朋友都行啊,三人行必有我师。平时喜欢思考人生的话题可能就更多啦!

最想和艺术,宗教相关的偏唯心的人交流,因为自己这方面很欠缺。如果是从唯物转变成唯心的那就更加完美了,有这种经历应该最懂我,目测软哥 @softmetal 和村长 @ericet有这个嫌疑。老实艺术家 @pgr我也很崇拜,但往往跟不上他的节奏,苦闷~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原来的爱好是加班,写个程序,做个小玩意啥的,现在最大的爱好就是带娃啦,思考怎样教育孩子挺有意思的。
另外就是写点小东西,这样可以聚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聊聊。
其它都挺杂的,偶尔弹弹琴,雕个东西啥的。
这两年爱看一些哲学书。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julian是我儿子的英文名,2013出生的。julian注册时被占用了,就有了这么一个类似于终结者更新版的id。
儿子是我的希望么,区块链是未来的希望,都是希望~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答:两眼一抹黑,看谁都是大神。说到底还是要感谢 @kingwriting,她把我从大街上捡到一个群里,然后才有机会到凉亭来见到你们这些妖魔鬼怪啊。

问您想过放弃吗?
答:这倒没有。确切地说是村里人让我真正开始泡这个社区的,如果没有凉亭的话,我大概就是和我的公众号同步post吧,不会比较活跃。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答:就是和村里人一起鬼混啊!村长你 @ericet还有Michael @honoru都给过我很多指点,非常感谢你们。
但是说真的,不能再这样鬼混了,得有个度,好歹我也是个有点小追求的读书人,这段时间读书真的是荒废了,这样不行。三日不知油墨味,空虚寂寞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切切。
不阅读不思考,文章写不出来,就又只能工作了,这绝对不行。

小机机 @julian2013 绝对能称的上是写霸,写的帖子无论是字数还是质量都是cn区少有的。
希望大家关注 @julian2013,虽然他有点自恋,但是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P

小机机 @julian2013 本人照片:
webwxgetmsgimg (1).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julian2013 小机机自我介绍:我是工程师,顺便谈谈工程师

未来预告:
@wuxing 一位来自南京的美女会计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6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27】@lifelikeline 一位来自深圳爱好写作的外贸员
【新手村计划#28】@sevenusdchain 一位来自地狱的使者
【新手村计划#29】@xiaoliu 一位来自苏州的美女程序员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哇,这不就是理工系的艺术生,艺术系的理工生😲😲

结果是啥都做不好

o(︶︿︶)o唉

Go here https://steemit.com/@a-a-a to get your post resteemed to over 72,000 followers.

谢谢大家啦~~

谢谢S.H.E.啦!!!
我刚揭露他们的阴谋,他们还能正大光明地介绍我,不知道这后面还有没有阴谋呢?

唉,总有刁民要害朕啊!!!

同时代的机哥,自我宣传都异类

哈哈,有机会我们要好好聊聊

晕,咋连 脸都不露一个

记住这个南瓜就够啦!

自恋的工程师 - 小白条前来欢迎你 :P

其实,我更喜欢你啦~

欢迎 2013

谢谢宽宽的大马路

ꉂ ೭(˵¯̴͒ꇴ¯̴͒˵)౨”哇哈哈~

欢迎欢迎

小buddy,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吗?

嗯,一位自恋的,不错的人
:) 欢迎小机机

谢谢,向知识分子小鹿学习!!!!

又多了一个上海的朋友。支持。

其实,我是火星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877.62
ETH 3140.75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