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22】@senkicanton 一位来自广东的高中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们之前已经访谈过好几位高中生了,今天这位又是高中生!Steemit开始年轻化了!

问:@senkicanton 您居住在哪里?
答:我居住在广东……是名广东土著

问:您的职业是?
答:高二生……惭愧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千奇,或者叫senki也好!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其实一直有在运营公众号,然后在某位币圈大佬的文章里接触到了steemit,一开始被它的机制所吸引……去中心化,有一个自由的创作环境(不受审查),这对创作者来说是好事,而且这里有五湖四海的steemians,人都感觉挺nice的,所以我觉得加入一个社群分享自己的想法,也是十分不错的。于是赶紧注册了一个账号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说实话……我关注的方面很杂,因此我发布的内容无法简单描述。我喜欢涉猎,我同时也喜欢疯狂地接触新事物/新文化,而且我的思维自认还算比较活跃,作为一名INTP型,我更倾向于根据当天自己突然的想法/想分享的内容来写文章分享,可能是一些设计比较优秀的图片,也可能是分享一首歌,或者科普一些冷门的东西,再者就是自己写的小文章/小杂感之类的……我可能也会发布一些歌评/书评/服装/语言方面的东西,甚至是十分意识流的常人难以理解的思想垃圾?总之真的会有很多……我觉得在今天这个注重垂直内容的世界中,我完全是一个反垂直内容的异端者……

不过目前的话,我想做一个介绍粤语的企划。希望可以教会大家一点基本的粤语,以及粤语背后的文化底蕴,粤语其实是一门很有意思的语言。可惜,现在粤语“内交外困”,内有粤吹让国人们对粤语有不好印象,外有推普计划,让很多小朋友更侧重于讲普通话……而忽视了广府文化。所以我希望凭自己的绵薄之力,先在这里起步,为粤语正名。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噢,我太喜欢和不同的人聊天了,每次和别人聊天都可以扩充我的视界,我很喜欢这么做。只要不是很高冷/无趣/不友善,无论性别年龄种族语言,我都很希望大家赏脸关注我的!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答:事实上,挺痛苦的。难得写好一篇文章,在恐怖的排版系统的摧残下,战战兢兢地发布,但一个星期后,0.00赫然出现在我的视线……感觉到自己的东西,果然还是没人认可吧?会有失望的感觉。

问:您想过放弃吗?
答:有,正如我微信公众号也常因为没有曝光率,所以更新频率不高……但每次看到公众号的新增人数变成“1”,我就会整个人打鸡血一般,想着我的内容还是能吸引到同好的,就会很有动力。同样的,当我在steemit看见“0.01”时,即便是小小的变化,也会令我备受鼓舞。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答:无视收入,把它当成我自己的个人博客来写,很自由,没有任何限制,我一直暗示自己:我只想好好表达我自己想表达的,这样一来,就可以保持每天更新的频率了。尽管我每天更新的时间只有1小时……而且更新的内容往往不多(但在小说写好之后,就会多起来了)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听歌/学语言/编程(学习中)/看不同的服装搭配/做一些小设计/滑板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可以,senki是我的英文名字,canton则是广东,这同时也是我某些门户网站的名字(嘘)

627256094.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未来预告:
@thedreamsun66 - 一位来自广东的服务行业人员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18】@sharonqian 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国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19】@wwstreet 一位来自帝都北京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管理
【新手村计划#20】@valleybkk 一位现居泰国曼谷的数据分析师
【新手村计划#21】@stepbie 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会计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好赞啊。想学基础粤语,支持。

因为村长?

我可以教的

小鲜肉一枚

支持支持,差不多也快到我了,必须支持

看完感觉自己的高中白活了
公众号、编程…

你这个广告打得我猝不及防 😂😂😂

怎么讲?

优秀的小鲜肉,
那么,村里下一位新人会不会叫百怪?

高中不知道自己在干啥|・ω・`)这小伙前途无量啊

我的天,以后你就是本村第一帅!

我高中那时候只晓得读书考试,白活了

可以从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