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兄,那个不能用来跑的。特别是那个下坡,每次看到老人家在哪里噼噼啪啪跑着下,多两个礼拜就拿拐杖了。况且,人太多。要跑都不能,很容易撞到人,又或者前面的挡着。有时候要超前都觉得自己好像很高傲(虽然不是,但是有听过被超前的大叔跟他身边的人说,“好巴弊咩,睇你挨的几耐")。

哈哈哈。。。

我只能慢跑。
以我这种身材,
已经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

我哥居然能跑个二十四圈。
都一把年纪,
已经劝他别跑那么多了。

其实更多的时候,三个圈已经想停下来。

我自己的话,有同伴很重要。

星期六、日早上我都去走。要么我们约做伴吧

星期二就行。

周末,早晚都得开工。

好。那暂定星期二。清晨六点半开始?走一个小时,然后去富徕吃点心早餐。觉得怎么样?

星期一下午出发到怡宝,
星期二回来吉隆坡。

如果早回到家,我联系你,我去找你。

这半年,被我哥逼着慢跑。

每个星期二,七点早上到公园。

我只能保持四圈。

但只瘦了两公斤而已。

礼拜二因为劳动节,所以没有做?
还是每个礼拜二都有去跑步?

嗯。那没办法。看傍晚能不能找你去慢跑。

礼拜六日我在卫星市巴刹开摊。

脑海闪过一下过去公园的念头,但还是算了。

开好摊都快九点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630.85
ETH 2463.74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