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还是水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91016_221728.jpg

似乎很多人并不知道为什么回教徒只用右手吃饭,
我自己用水洗屁股洗了快四十年了,
我的村里很多人认为用纸擦屁股很干净,
我认为用水洗屁股是很卫生的,
你为什么要要用水洗澡?
而不用湿毛巾来擦身体呢?
因为用水洗澡能通过肥皂水清洗皮肤上的污迹,
同样道理,
排泄物是我们身体不需要的,
通过纸张的清理,
绝对还是有残留痕迹,
无论你用了多少张纸来擦屁股,
我说的可能会露骨了些,
但不露骨你们能读的进去吗?

比如有处理过婴儿排泄物的过来人就会明白,
就算你用湿纸巾给婴儿擦屁股,
就算你给婴儿擦干净屁股后,
再给婴儿洒一点爽身粉也罢,
如果你没有及时给婴儿洗澡,
婴儿照样会发炎的,
即便看起来处理的多么干净,
我两个孩子都是用水洗的,
即便是婴孩时期带出门也好,
绝对不用湿纸巾,
我孩子从没发生过发炎的问题。

我自己呢,
因为我皮薄,
常常因为擦屁股擦出血,
肛门会因为发炎而痕痒难当,
因为即便你用了湿纸巾擦屁股,
除非用水,
否则绝对仍然会有残留物的,
我自己用水洗屁股快四十年的心得,
我到今天为止从来没有发炎过,
虽然有人说用水,
手会有残留气味,
难当你用纸就不会有残留气味吗?
我就不信你用纸就没经历过纸穿洞的囧境!
那还不是一样?

第一:用纸不环保。
第二:用纸擦屁股绝对会有残留物,
即便是用湿纸巾也不可能这么干净的。

把手认真的处理干净就行,
即使现场没有肥皂
绝对比用纸卫生环保,
还有,
你有没有印象以前的纸巾有两种,
一种是没香气,
一种是有香气的,

偷偷告诉你,
我同学是做纸巾工厂的,
她告诉我,
有香气的纸巾其实是用了很脏的报纸制造的,
因为没法消除味道才加入香水去除味道,
其实有很多事情眼不见为干净,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回教徒不用左手吃饭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IMG_20191016_221744.jpg

Sort:  

感谢持有13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内容我就不读了,😂
@tipu curate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温妮
读嘛
其实通过我的文章
更能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
因为我认为这个是很切身的生活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改标题后好读多了,观点基本同意的,现在用智能马桶很方便啦~~~

谢谢三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阿力!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