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缭绕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复杂,
不是一加一就一定等于二,
可能是等于三,等于四,
等于二点二,二点六。。。。
当我觉得很简单的时候,
经验告诉我,
我即将跨入了一个复杂的人际关系的门槛,
后来退一步想,
我应该退下来,退出来
先站到远远的地方观望,
或者我选择投入另一个圈子,
再重新的交过新朋友,
那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这种貌似纠缠不清的事情,
好像轮回一样的,
重复的,重复的,
周而复始的遇到同之前一样无法解决的问题,
换掉的是,
不过是另一批对象罢了,
还是得面对同一个问题,
我时常说,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我自己何尝不是脱离不了这个框框?
当我沾沾自喜的以为,
我已经脱离了我不想面对的问题时候,
重新的站到群众面前时,
我面对每个人时候,
大家都看起来貌似和善,简单,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彼此能有几小时的相处愉快就行,
但事实并非如此,
每个人内心似乎都有一部计算机,
计算着每个人,
有的更甚的是,
彼此没有利益冲突的也在计算范围之内,
我不禁问问我自己,
我何尝不是也在计算别人吗?
要不然,
我怎么会知道对方每一步都在计算?
是的,
我算术可能也不差,
我天真的希望,
既然能聚在一起,
不如尝试为自己,
为彼此找一片愉快聊天的净土吧?
不为什么,
就单纯的为了让彼此能制造快乐的回忆,
这个想法,
随着年岁渐增,
似乎已经很难找到,
是不是因为我的人生阅历,
让我看到了更多的细节?
还是我就像是友人眼中的(可爱)?

打开心房,单纯的聊天的净土,
似乎不容易找到,
我祈愿自己,
拥有一批。。。
至少有一两个能天南地北聊天的对手,
不为什么,
只单纯的为了制造快乐回忆。

Sort:  

感谢持有110.82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这很简单...你自己简单自然会遇上...

又或许你遇上了你又多虑了...就搞得彼此关系变复杂了...
我自认自己是单纯想问题的...所以我容易忘记不愉快的...常怀感恩之心收获的更多...

虽然经常也会情绪低落反常...但我时常总结反省的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软哥,谢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94」推薦 CN 區博文:云雾缭绕 + 為自己種下一顆種子吧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77.85
ETH 2609.63
USDT 1.00
SBD 2.65